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花蓮/市區] 慢活有個性的咖啡‧服飾店- OliTree

慢慢地往OliTree走去,就會發現這間店跟街上的氣質不太一樣,風格獨特又格外清新,可愛有設計感的招牌看起來很清爽,這天雖然艷陽高照,但望著招牌突然能感受到微風徐徐吹來的感受。


位在花蓮市鬧區後面的巷子裡,店外頭竟然有點南洋風情,純白搭上原木的設計,襯著幾盆綠油油的盆栽,峇里島風的花器跟長板凳,特別有意思。開放式的窗戶結合吧檯的概念,可以迎著微風在騎樓下乘涼,享受人生之悠哉。



乍看之下原以為只是間小咖啡廳,沒想到走進來發現是女人的小天堂呀!韓國服飾、包包配件及鞋子,每個月都是老闆娘親自去韓國採購回來,非常用心經營這間服飾品牌佐咖啡實驗所,在這可以找到各種風格的服飾,個性甜美,甚至微辣的,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唷!





店裡的布置我非常喜歡,原本老屋的日式木頭屋頂,搭上有點工業風格的設計,不受拘束又具有個人風格,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更衣間這片寬敞的區塊,還有一面拍起來腳非常長的落地鏡(這才是重點啊!),大家可以自在地來這喝杯咖啡,等待的時間就來試穿幾件衣服,感覺非常美好。




  
點了杯咖啡,老闆娘親自推薦了一杯適合客人的口味,便開始烹煮咖啡,咖啡香醇順口,開始先搭著焦糖餅乾嘗嘗,喝半杯後拌上初鹿農場的特濃鮮奶,超喜歡呀!連咖啡都不馬虎的,當天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客人聞香而來呢!





晚間的OliTree也非常迷人,大家去花蓮的時候,別忘記到那兒坐坐唷~



Do your own style –做自己的特別。
獻給悶騷的靈魂,
打破框架,
透明展現最真實的模樣。
-- OliTree
與妳共享美好時光 --


OliTree 服飾店。咖啡實驗所
地址: 花蓮市節約街19
LineID: aiploo09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