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孕系列】絕對不會失望之產後瘦身好幫手-維娜斯Venus塑身衣 (內含孕肚照)!

我家阿啵已經滿六個月了,育兒生活縱使忙碌卻穿插了很多驚喜,看著小孩從每天哭鬧一直到有情緒起伏會呵呵大笑,眼睛對焦後會抓握東西,會趴玩跟往前邁進,其實也是挺有成就感的,看著阿啵完全不敢相信他曾經住在我身體裡面長達38周多,文章開始先分享一下從未曝光過的孕肚照吧!


老實說前五六個月我的肚子都不算很大,加上平常穿衣服也是很隨性款,所以沒跟大家說也不太容易發現我懷孕,但因為自己很擔心生產後會變得老垂肥醜,剛好入住的月子中心有贈送維娜斯塑身衣的消水腫襪套,所以大概孕期五個月的時候也去參觀,順便把產後的塑身衣也訂一訂,希望讓懷孕間多長的肉跟生產時變形的身材可以有機會回歸。

位在微風廣場附近的維娜斯塑身衣旗艦店,門口高雅,走進店內真的很氣派呀!完全是一種高級精品店的感覺,淡雅高貴的氣息加上親切服務,真的很舒服。這是大門口跟一樓接待區域的環境,推開門就可以看到小S的廣告強力放送。




上二樓後,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展示區,陳列好多看起來非常厲害的塑身衣,然後洗手間跟試衣間都非常地寬敞。





看看我這間試衣間,如果家裡有這麼一大間該有多好!(照片為孕期五個月的我,以及在旁邊不關己事狂滑手機的老公)。





服務人介紹環境後,會帶你進去試衣間,先試穿看看不同材質不同款式的塑身衣,接著再介紹各種方案,(當然也會極力促銷一些優惠方案啦!參觀前如果有時間我蠻建議大家先做功課!) 不過我遇到的業務蠻不錯的,交談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的壓力跟不愉快,所以我也很乾脆地訂購了長短兩套塑身衣。





懷孕前到生產當天早上我總共胖了九公斤,生完小孩隔天馬上量體重,竟然只掉了兩公斤,我還鼓起勇氣問醫生,小孩加上羊水胎盤等等,不應該少五公斤嗎!因為有提前先訂購維娜斯,所以在月中第三周的時候我就有請服務人員來幫忙量身,量身的過程非常仔細,身體的左右邊都會量細部的尺寸,因為還是會有微小差異,過沒幾天塑身衣就到來了。

離開月子中心後,我就改緊了塑身衣的肩帶,想要要求自己快點恢復正常狀況啊!老實說怕熱的我實在無法整天穿著塑身衣,尤其我生完的時節又是炎炎夏日,但是都花錢了一定得逼自己穿,我大概一周穿三天,當天穿6-8小時,生產完後的四個月後發現塑身衣有明顯變鬆了,鬆的定義應該是可以輕易抓起那緊緊的布料,於是我又約了第二次修改,這次回到旗艦店才想到應該拍照記錄一下。




短褲款我選擇膚色的,長褲款我選黑色系,長褲其實還算透氣啦,夏天當內搭褲穿也是剛剛好,大概四五個月時間恢復成這樣,我已經相當滿意,剩下鬆垮的肉其實應該要靠運動來改善了,不過改緊後的塑身衣我還是會維持一周穿兩三天的,畢竟穿上它也能改善站姿坐姿,還能提醒自己食量要控制,冬天還很保暖呢!。

維娜斯塑身衣 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6
電話:  02-273182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