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天母] 義式創意輕食又充滿好氣氛的MiaCucina




這間厲害又富有創意的義式蔬食餐廳是今年八月開幕的,miacucina是義大利文"我的廚房"的意思,之前看同事來這聚餐覺得這間餐廳實在有點酷,利用某個沒啥特別約會的午後就過來瞧瞧嚕!

錯落在天母Sogo後方的廣場,開放式的廚房,坦蕩蕩地讓大夥兒清楚看到新鮮食材們,一進門就有種"天呀,好健康啊!"的感覺,強調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是用O3殺菌活氧水清洗,希望每一個顧客都能夠感受到美味跟健康,還有miacucina滿滿的愛,身為毒物充斥的環境中,你說說能不多吃點這些有益處的美食嗎?





這裡每個員工感覺都很親切,經過吧檯的時候也都給我很溫暖的眼神,帶位的服務生更是貼心,雖然店裡的客人很多,不但找了個舒適的座位給我,也考量到女孩兒需要放包包,特地在我旁邊留了一個空位讓我好好擺放隨身物品。

餐廳內紅磚牆的高腳椅區非常有設計感,不過這邊燈光感覺比較熱,所以雖然氣氛很好,但是選擇坐在這邊的人較少。靠窗一區桌數頗多,非常適合小型聚餐聊天,這天還看到不少外國朋友。中間有一張大桌子跟裝置藝術做區隔,不管是擺飾、燈光,都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舒服呀!角落還有一個連到天花板的層架擺放一些生活雜物,小花瓶、杯子、相框筆記本等等的,喜歡簡單自然風的文青們,一定可以帶走幾樣心愛的收藏。




大家一起翻翻菜單吧,從沙拉前菜,義大利麵/薄餅,好多種口味的帕尼尼,一直到甜滋滋但是有著豐富堅果及水果們的鬆餅,蛋糕,不經過仔細評估還真不知道從何選起,既然第一次踏進這間店,不如就從最不會出差錯的套餐選起吧!我選了濃湯,草莓胡桃沙拉,蒜油麵加上有機茶跟本日甜點。






吃著吃著……完全忘記我在吃素食,味道非常好,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盤沙拉了,每個水果感覺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甜到會噴汁,下次來一定要直接點一大盤來啃菜。蒜油麵我個人覺得有點油,但是蒜香超級入味,蒜片本身又不嗆鼻,超讚!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只剩下小甜點不夠精緻,希望未來再改善囉。




最後,因為套餐附贈的甜點沒有我的青睞,沙拉的水果又吃得不夠盡興,於是又加點了一份水果鬆餅,超大一份的啦!鋪在上面的果醬甜而不膩,一吃就知道是天然風味絲毫不做作,連鮮奶油都被我吃得一乾二淨的,全部吃光光,耶!最後附上一張滿意的笑容結尾,下次來訪我一定要點薄餅來吃,看到隔壁桌的人吃得不亦樂乎,好羨慕。










miacucina 義式創意輕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48
電話: 02-88662658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