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中正]歐式裝潢,座位難求的美式貳樓餐廳


這間不用多說,不論哪一間分店,不管白天晚上,也不分平日假日,總是一位難求,人潮滿滿。我心裡也一直掛念著要快快去吃它一次,總算託大學同學聚會的福,有機會到這提供美式食物、歐式裝潢聽說沙發都好好坐的貳樓仁愛店用餐。

仁愛店總共有五層樓,還有大大小小的包廂可供聚會使用,樓上的座位還可以看到窗外的綠樹大道。這天是假日人非常多,所以就不到各樓層拍照了,一樓除了座位區,還擺滿了很多可外帶的麵包,蛋糕,果汁油醋等等,看起來都好好吃,雖然我們有訂位但還是等了二十分鐘,好險這其中不斷試吃Q彈香氣十足的麵包,讓我免去飢餓的抱怨聲。






一翻開菜單,從小盤子開胃菜系列,到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牛排魚排豬腳,一直到甜點,光是看菜單上的照片,每道菜就不斷拉扯我的情緒,口水直吞,彷彿每道菜都在呼喚著我。







請原諒我因為太餓,所以手抖到菜單上的字都拍不清楚……
我們不過三個人,還是壓抑不了我們的情緒跟食慾,貪婪的我們總共點了好多好多道菜,泰式酥炸魚米花+紐約辣雞柳條+一個人點了一個餐,我們從大學時代就是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是否越來越發福,想吃就放膽吃吧!!!!






就是這樣滿滿一整桌,我承認菜一上桌之後,我們有好一陣子超級安靜地,自顧自地在用餐,然後大家面對面,眼瞪著眼,然後就很有默契地同時大笑了。


接著伴隨著笑聲,聊天聲,從大學趣事糗事,認真上課開心翹課,一直到目前工作狀況,未來方向,真的很喜歡跟以前同學吃飯的感覺,無憂無慮毫無拘束地暢談(當然也有暢吃暢喝啦!)不一會兒,馬上就變成下圖這樣了,好厲害的我們。


這時,三個人還不知足,硬是撐著肚子還點了一個店內招牌蛋糕紅絲絨來吃,以新鮮的覆盆子果泥加入海綿蛋糕,配上莓果香還有大量的白巧克力起司,外型很可愛,吃起來很濃郁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了。話雖如此,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其實搭上旁邊的水果跟熱茶吃,酸酸甜甜很ok,所以一不小心就解決了(掩嘴笑)。這蛋糕在店內用餐一份要220元,不過外帶只要120元唷,喜歡蛋糕的可以外帶回家吃比較划算呢!


貳樓果然不負我望,氣氛很好,東西很好吃,份量超大非常適合身為大胃王的我,好飽足唷,下次我還要廣邀好友去其他分店試試看!




貳樓仁愛店及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
電話:02-23579222
營業時間:週一~ 10:00~22:30,週五~08:00~2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