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台北/松山] 繁榮鬧區中的超划算日本料理-躼腳

躼腳日本料理,位置在台北市繁榮的鬧區中。店名很有趣,念起來其實就是台語的長腳,每次經過店外總是滿滿人潮,店內座無虛席,朋友口耳相傳這裡的東西便宜又好吃,CP值極高,從新鮮漁獲、生魚片、套餐、握壽司等等,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這天,一如往常地排滿了好多好多人。

說實在,這間日本料理店有點像路邊攤,也有點像家庭式的台式日本居酒屋,翻桌率很高,所以雖然人很多,店內跟騎樓下的桌數也不算太多,但實際上不需要等太久。


兩個人點了綜合生魚片,涼拌過貓菜,現烤白鯧魚,還有好滑嫩順口的牛丼飯。生魚片分量好實在,每片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都沒有任何腥味,搭哇沙米、配上金桔汁跟紫蘇葉,好鮮美喔!


涼拌過貓菜,酸不過鹹的醬汁,處理超好又不刮舌頭的過貓菜,超級爽口。


現烤白鯧魚,大概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全部吃光光了,連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魚肉很新鮮所以不需要多餘的醬料,灑上一點胡椒鹽就十分夠味。最後送上的牛飯,淋上半熟的蛋汁,伴著翠綠的青菜、洋蔥,以及紅蘿蔔絲,一口口送進嘴裡,那甜美肉汁慢慢在食道裡流動,好想再來一碗呀!



吃飽喝足離開時,天也黑了。看到店外面的排隊的人群更多了,這兒價格親切,口味又不輸正統居酒屋,這樣的好選擇,就在民權東路跟復興北路口,大家快來試試看喔!


躼腳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
電話: 02-25454699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週二~周日11:30~14:30 17:00~2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