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我的愛牌大推薦

打從大學開始,我就對STEPHANEDOU CHANGLEEYUGIN這個國內設計師品牌非常著迷,他的設計總是可以在簡約與時尚中取得平衡,每一件單品有著歐美品牌的設計與質感,單價卻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更重要的是它歷久不衰,沒有過時的疑慮,無疑是我們這種小資女的首選!!!

這個品牌創立於1995年,以剛柔並濟的設計為訴求,將女性幹練且柔美的輪廓完美勾勒,用簡潔的線條具體演繹,為時裝與台灣的時尚產業賦予嶄新的價值。
圖片來源http://stephanedou.com/










本周喵喵就以圖一的斗篷上衣做為穿搭的分享喔~
不同於型錄上所展示,喵喵利用緊身褲與內搭黑色長T來演繹此件斗篷,全身黑的裝扮凸顯白色斗篷的線條與設計,套上軍靴,率性風格立刻展現。




穿搭小筆記
白色斗篷上衣: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黑色內搭: Zara
黑長褲: Joseph
靴子: ASOS
黑色包包: Boy Chanel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