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新北/永和] 四號公園旁CP值高的日本料理壽司吧- HANA Sushi (二店)

HANA 壽司算是中永和一帶小有名氣,CP值也高的日本料理店,位在適合親子玩耍也深受毛小孩喜歡的四號公園旁,總共有兩間店面,其實相距不遠,大概十步腳程吧,每個分店都不算大,大概容納20個人左右。



某天傍晚在附近散步散步,想要試試自己運氣就走進去詢問有沒有座位,就這樣幸運地享受起美食了。點餐方式有簡單的套餐形式,也可以選擇單點,有握壽司、烤物、炸物,以及手卷跟日式小菜,完全不想動腦又想大快朵頤的我,便衝動地點了最豐盛的握壽司套餐(680),另外附有沙拉、手卷、生魚片、烤物、湯及甜點。



簡單的日式氣氛裝潢,氣勢磅礡的吧檯區外,有幾張適合朋友小聚用餐的桌椅,部分特別或是限定的菜單,及單點的握壽司口味也寫在吧檯後的黑板牆上,價錢也透明,生意很好,可見食材必定新鮮。




首先上場的日式漬物,生薑片跟白玉蘿蔔,味道清新表現頗佳;而接續而來的沙拉,食材相當豐富,可是沙拉拌醬稍嫌過甜膩,我喜歡和風醬汁的清爽口感啊,為什麼要這麼甜,而且感覺是從冰箱剛拿出來的啦~~~



鮪魚手卷被我拍得很不美味,但實際上真的很鮮甜,食材新鮮真的勝過一切啦。


握壽司總共八貫,分兩次上菜,第一次上桌的有三片生魚片加上青甘魚、海鱺、鮸魚、軟絲,米飯處理的很好,最怕吃握壽司會鬆開的醋飯了,就是要吃魚肉緊緊包覆著米飯,搭上現磨的哇沙咪,那種生鮮的甜氣,棒翻了啊。


吃到這,好像已經七分飽,送來的味噌魚湯,有著滿滿的魚料;烤鮸魚,搭配蘿蔔泥跟淋上桔汁,很美味咧!



後來出現的四貫握壽司,居然已經讓我招架不住,從左到右分別是小卷、青花、魚、比目魚、干貝,建議食量不大的朋友,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再單點一些小點即可。


餐後甜點的部分是沒啥味道的奶酪,天呀我這樣介紹還會有人想要來嘗鮮嗎?哈哈哈,我建議如果來到四號公園溜達的人,可以選擇中午來這吃午間套餐,便宜又實在,是間注重CP值的壽司吧/餐廳啦。


HANA Sushi (二店)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
電話: 02-292631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