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台北/大安] 超多選擇用料大方,用剪的Pizza 店- 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

很特別的一間Pizza店,有別於其他台灣的Pizza店,這兒的Pizza不是圓形的啊!
Pizza al Taglio 意思就是用剪的Pizza,也是這間餐廳的特色。



這種Pizza來自羅馬,用較厚的餅皮鋪滿各式各樣的料去烤,店裡每天都提供了幾十種的口味輪流替換,有鹹有甜,上桌前由店員剪下後再分成四小片,覺得非常適合多人共享,大家可以吃盡所有口味,真是非常好的一種品嘗方式。






這間餐廳利用燈光的變化以及塗鴉跟一些較強烈風格的擺設,營造出一種充滿藝術感、流行前衛、街頭風格,又有點酒吧的氛圍,很推薦年輕朋友可以來此聚餐聊天。











必點的餐點當然就是那一片片烤得香脆又有嚼勁的Pizza了,真的超多種口味,如果遇到選擇障礙,請麻煩店員幫忙推薦介紹一下。上桌就是這個樣子,通常一個大木盤上會擺滿三四種不同口味,方便大家分食,每一片味道都還不錯,不容易踩雷。



除了展示的Pizza可以點選外,餐廳也提供了一些開胃及餐點供品嘗,我推薦酥炸現流軟絲,啤酒脆皮,軟絲非常新鮮,脆皮的麵糊中特別加了啤酒,所以油而不膩,附上檸檬跟塔塔醬調配得極好,清爽好吃。


另外加點的凱薩沙拉就一般般,毫無驚豔感。但燉烤綜合蔬菜就很討喜,不論是蔬菜的搭配,香料的使用,都挺不錯又十分入味。



Square Pizza al Taglio是一間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好餐廳,價格也還OK,每人消費平均大概400-500吧,值得來嘗嘗唷!

Square Pizza al Taglio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39
電話: 02-275179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