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跳脫校園的棒球外套穿搭

近幾年來運動風大為流行,除了先前所介紹的運動鞋穿搭之外,棒球外套也是本季的時尚新寵兒,利用多元布料的混搭組合成就出不凡的穿搭新風貌。
話說棒球外套 Letterman Jacket or Varsity Jacket的起源過往的焦點都圍繞在校園;主要是利用贈送標誌性夾克來嘉獎在學術或運動上表現優異的學生,用以彰顯學生的榮耀及不凡。
隨著時代的演進,棒球外套的設計藉由各大設計師的巧手改造,利用不同顏色的混搭與異材質的拼接,漸漸地變得時尚與多元,不僅跳脫了校園的刻板印象,更為整個時尚產業注入一股新潮流。
我們就來看看時尚名人們怎麼將棒球外套穿出時尚吧~
↓簡單的one piece洋裝斜背黑色小包,肩上隨性套上紅黑異材質拼接外套,呈現率性又不失性感的風貌



↓當紅的牛仔短裙搭上黑白棒球外套,足蹬高跟皮踝靴,簡單展現出街頭的流行。



Taylor Swift利用土黃色短褲搭配同色系皮質與毛尼異材質拼接棒球外套,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喵喵的時尚偶像─好萊塢名媛Olivia Palermo巧妙的運用墨綠色絲質襯衫搭配黑色開岔長窄裙,用一般人想不到的搭配方式套上了三色拼接棒球外套,在高雅氣質中帶來輕鬆的感覺,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棒球外套搭配牛仔褲或是皮褲也是呈現帥氣又不容易失誤的搭配喔~






↓絲質連身褲、印花窄裙搭上棒球外套,看似衝突,卻也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情,值得學習



至於喵喵呢~也是利用最不會出錯的搭配方式來介紹本周穿搭喔~
刷破黑色牛仔褲內搭米白針織衫,腳上隨興搭上sneakers,並配上異材質棒球外套,呈現出率性的街頭風格。





穿搭小筆記
米白針織上衣: Zara
刷破長褲: Paige Denim
棒球外套: A Bathing Ape
平底鞋: Fendi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