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新宿] 物超所值保證吃飽飽的拉麵店- 博多風龍(西武新宿店)

這間也是很常吃的一間日本連鎖拉麵店,據說這是外國留學生跟東京打工仔最愛的拉麵餐廳,因為價錢非常實在,選擇也很多樣,重點是可以免費加兩次麵啊!



大大的黃色招牌上寫著替玉無料、2玉まで!" 就是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店門口投幣機的點餐方式,再將掉下來的小卡拿給店員後就可以入座了。你們看投幣機上的價錢,比起其他拉麵店真的是好超值。

  
招牌也是厲害入味的豚骨風味的湯底,老實說嘗起來有點像平民版的一蘭拉麵,實在也不錯吃,也算是不會太鹹膩讓我願意喝完湯的一碗日本式拉麵。

博多風龍的老闆曾經以中文介紹過它們的拉麵,說明湯汁可以融入細麵加強豚骨鮮味,也能創造出濃厚無腥味的細膩口味,加上特製的調味料後,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非常美味啊。因為就住在這間分店的對面,所以大概每隔兩天就會來吃碗麵後回飯店休息。




每次光臨此店,店內客人都滿滿的,我想是一種點一碗可以吃三碗的快感啊,來用餐的大多都是男性顧客,桌上有各式的醬菜跟水可以飲用,服務也是非常熱情的呀。



湯麵上場,香氣逼人,滿滿的肉片跟大量的蔥,真的好喜歡這種入味的細麵條,QQ的又富有嚼勁,學日本人咻咻涮涮地把麵條沾著湯汁都吸進嘴裡,實為暢快到底。


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博多風龍 (西武新宿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4-3 新居ビル1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