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楊喵喵的小衣櫥】紅透半邊天的Fendi Strap You


快半年沒見到大家了,非常想念呢,是說喵喵最近有個秘密計畫在進行,忙碌到沒時間拍照啊>”< 只是最近新購入的時尚單品實在太喜歡了,覺得一定要發文推薦給大家!!!
若要說2016年最令人興奮的時尚配件莫過於Fendi Strap You~ 在最近這幾年的客製風潮盛行,Fendi Strap You無疑將此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藉由各種異材質的背帶與不同品牌的包包混搭,讓肩上背的,手上提的更能呈現自我的風格。
↓Olivia Palermo在黃色Peekaboo包上搭上目前已斷貨的彩色方塊Strap You,讓素色的包款更能跳脫出無聊,呈現出活潑與俏麗的風貌。

Chiara Ferragni在一片黑麻麻的柏金包上搭配彩色花朵的Strap You,身穿粉紅色連身褲,輕鬆展現出街頭的流行。


↓Jessica Alba在輕鬆的穿著中利用黑底彩色方塊的Strap You讓整體造型多了一個亮點,吸睛指數立馬飆升。

接著就來介紹喵喵購入的兩條Strap You~
首先是綠色蛇紋風,狂野的圖騰覺得跟Celine 冏包很搭~







接下來是黑色立體花朵風,搭上Celine 同樣包款卻可呈現一種氣質脫俗的感覺






穿搭小筆記
第一套:
傘狀外套 & 洋裝: 天母精品店
運動鞋: Reebok Furylite New Woven
手鍊: Van Cleef & Arpels
第二套:
橫條上衣: 天母精品店
白色寬版褲: 淘寶買
高跟鞋: Roger Vivier
手鍊: Van Cleef & Arpels
第三套:
白色花朵上衣: 天母精品店
黑色雕花短褲: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運動鞋: Reebok Furylite New Woven
第四套:
紅色上衣 &豹紋短褲: 天母精品店
平底鞋: Hogan
手錶: Franck Muller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