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 公館商圈安靜不限時的自在咖啡廳- 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

台北市的有特色的厲害咖啡廳實在太多了,每次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或是朋友去過看了有感覺的,都會先記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 在公館商圈周圍,下班後來這繼續辦公竟發現如此適合,店裡雖然坐滿90%的客人,卻很安靜,每個人安分地在自己的區域看書用電腦,或是輕聲地聊天,感覺不被打擾非常舒服。





雖然吃過晚餐,但看到食物忍不住點來嚐鮮,招牌皇后千層酥皮搭上蘑菇白醬,是一種新奇的滋味,不過CP值蠻低;肉桂捲不夠熱但麵糰香氣十足,嚼起來非常滿足;草莓鳳梨果汁跟咖啡倒是表現不錯。




很喜歡靠門口落地窗的小沙發區,可惜已是夜晚,不然白天陽光灑進,拍起照的氛圍應該很不錯!拜託大家有喜歡的咖啡廳也推薦給我啊!



 

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74
電話:  03-236286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