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追求完美、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婚紗拍攝之絕配- Today Today 攝影師 Nick +Nadia Bao Makeup

喜歡注重人像攝影,自然風格的我們,當初在蒂米琪挑選攝影師風格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有陷入掙扎焦慮,看了幾本相簿作品後就決定跟TODAY TODAY 工作室的尼克 合作了。

Nick擅長各種人像創作,也接過非常多商業廣告的案子,從攝影師的鏡頭中你可以看到別人眼中不一樣的你,Nick擁有細膩的鏡頭語言,每個影像的構成就像是精心設計過的想像,很有溫度也很讓人感動,而且是一個很好聊的性情中人啊 (這張本人瞇眼照身旁的就是攝影師Nick本人!)。


Nadia Bao makeup 的寶寶則是蒂米琪婚紗包套合作的造型師,見到此人的當下只覺得根本名模啊,腿極長臉極小五官極精緻,只是講話極機車(誤!)”…在她亮麗的外表下可以清楚感受到,她對於美感的要求一定也是非常嚴格,所以對於自己的拍攝婚紗造型完全不擔心,在拍攝婚紗前陸續跟攝影師跟造型師討論過相關事項後,拍攝婚紗當天,就帶著一顆期待跟睡飽飽的心準備迎接勞累而充實的拍攝日啦。

對於婚紗拍攝我也是蠻有想法的,因為當時是寒冷冬天一月份,所以我們便做了不上山不下海的決定,只怕山上的寒風將我髮摧毀將我臉肉吹飛,然後我們也不是屬於唯美浪漫的那款戀人,所以海景夕陽也是不一定需要。挑選好的五套婚紗禮服,只有一套我們要求需要有綠地有花草樹藍天的大自然環繞,其他都是內景解決就好,連內棚的攝影棚我都自己做好功課挑選好了,就是MAK7 studio 實景攝影棚,因為這兒搭的棚景自然不會太假,有些場景也蠻符合我們平常會去的地方,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不淋雨不吹風的好處。

一早就開始進行寶寶的化妝工作,她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哼著歌,然後輕巧地幫我上一層層的妝,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上了哪些東西,不過蠻仔細又蠻搞工的啦,跟寶寶聊天的過程中就知道她是一個外表如仙女,內在是漢子的女人,講話實在是有夠豪邁的,攝影師Nick到達之後,他們更是一搭一唱,我更明白這天拍攝日我們走的是全體男子漢路線。




拍攝的一開始其實不太知道怎麼跟鏡頭對話,Nick很認真地在引導我們的情緒跟表情,然後一開拍我就笑到流目油,害得寶寶要不斷幫我補妝,但是她非常貼心有耐心,實在有夠溫柔,我想可能最多在心裡念我而已吧。我們先進行MAK7 攝影棚的拍攝,後來轉戰到戶外公園,接著再回到Today Today的工作室竟然素背景棚拍,雖然總共有五套衣服,我跟花哥都是各五套,他也是有夠阿花的,但是完成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早呢,大概從早上十一點鐘拍到晚餐六點多,中間還有午餐吃了雞腿便當,晚餐吃了割包跟喝陳三鼎,我這新娘完全是沒再怕禮服太擠 XD

 (剛開始拍攝的尷尬神情)



(男子一起吃起便當,彷彿大學食堂用餐中,日劇感很重耶!)

以下就來看看當天的作品吧,妝感的部分其實不算太濃艷,只是被修了眉毛的我看自己還是不太習慣,寶寶妝前的保養工作做得很足,上了妝後也不覺得臉乾乾的唷!Nick喜歡捕捉自然的神情,所以蠻多照片都是讓我們聊天走動對話,然後他會找到適合的畫面跟時機按下快門,我覺得攝影師真的有雙與眾不同的眼睛,太佩服嚕!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這種雋永清新的自然風格婚紗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645
電話:02- 28362558

Today Today攝影師Nick Sung

Nadia Bao Make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