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紅色洋裝也能穿出文青風

想必大家在看過神力女超人這部電影後就開始對紅色洋裝為之瘋狂,想嘗試卻又擔心穿起來俗艷而望之卻步。不過,最近韓國出的一些紅色洋裝喵喵非常推薦喔,穿起來不但有氣質還帶點文青風,亮麗的紅色也為夏天帶來熱情的風采,很值得嘗試看看喔!!
不免俗的我們就來看看時尚名人們怎麼讓紅色洋裝跳脫出既定的刻版印象吧~
↓凱特王妃利用露肩的紅色洋裝呈現出氣質高雅的風範 (出處:蘋果日報)


↓無袖的設計加上手臂上的蝴蝶結讓A Line的紅色洋裝增添了趣味與俏麗。(網路截圖)

↓整件蕾絲加上荷葉窄裙的設計不用擔心會老氣,外面搭上黑色騎士皮外套完美的呈現衝突的美感。(網路截圖)
喵喵本周就利用韓貨紅洋裝呈現熱情洋溢的風情。





穿搭小筆記
紅色洋裝: 韓貨
拖鞋: Hermes
側背包: Chanel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