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追求完美、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我的超強婚攝婚錄 RMOUR IMAGE+ Play Screen玩劇影像工作室

總覺得我眼光實在很精準,身為一個講求效率的新娘竟然可以找到比我還有效率的婚攝跟婚錄,所有朋友對於他們效率速度都是驚訝到不行,這真的是件太美好的事情啦!

因緣際會認識了我的婚錄Bruce,不聊還好一聊才發現我們之間有超多共同朋友的,看過他之前的婚錄作品後,完全不加思索就直接跟他預約時間!他成立的Play Screen 玩劇影像工作室 現在接比較少婚禮的Case,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攝廣告或是MV,除了拍攝工作外,還有擔任導演以及剪輯的工作,覺得相當佩服他,超級有才華的。

當時也請他一併推薦婚禮攝影師,果然厲害的人都會物以類聚,他推薦給我RMOUR Image-婚禮攝影 Ryan 也是一個超棒攝影師,我趕緊詢問檔期價錢,其實沒有經過好好比價就下訂了,算是我籌備婚禮中沒有細細比較費用的項目,畢竟這些影片相片的回憶都是一輩子的啊,喜歡對味是最重要了。

不得不說這兩位男子(對!就是下圖這兩位男子,左邊是婚錄Bruce右邊是Ryan) 非常熱心而且仔細,回覆訊息的速度也是超快,很喜歡遇到同樣為控制狂的夥伴,從婚禮前的問題討論到婚禮當天,根本不用我擔心,兩個人搭配著超級好,忙前忙後地幫我們拍攝出一些動人獨特而值得珍藏的畫面。 


當時記得才開始化妝沒多久,就看到婚錄Bruce已經抵達新娘房,然後自動拿著我的禮服開始找適合的地方擺放,接著婚攝Ryan抵達後也馬上詢問喜帖捧花領結婚戒等等,馬上注意到新人們想要拍攝的這些物品,我一邊化妝一邊聽到他們在討論角度,然後就放寬心讓它們兩個發揮長才啦。

婚禮的整個過程中,我大概有瞄到他們跑來跑去,感覺是兩位閃電俠不斷瞬間移動,只為了幫我們捕捉最美好而難得的畫面,婚禮結束後我本來還在想說糟糕,我們每次進場都走的無敵快,怕沒有拍到照片,結果沒想人稱超人攝影師的Ryan還是非常專業地拍攝了很多好畫面,真的很感謝。

最重要的是,婚禮後兩天Ryan就把照片整理完畢了,我的媽媽咪呀!這不是效率甚麼才是效率啦,而且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好有感覺,即使很多時刻新娘都不在會場,也都能夠感受到活動的氣氛跟親友的情緒,雖然我們沒有傳統儀式,但是整個活動藉由拍攝者的捕捉畫面,也超能深深被感動著。

不愧是存在著溫度的影像,透過攝影師的眼睛真的可以讓我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自己跟角度,且讓我來挑選一些超喜歡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先。























以下是Ryan 兩天後就讓我們搶先看的照片大特輯~

然後不到三周,還收到來自Ryan精美的禮盒,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木製的USB隨身碟裡面裝滿不同的資料夾,有原始檔跟如果要上傳網路的小檔案,還有風格製圖過的檔案,另外還有一支照片MV呢!接著還有一本精美的相本,還經過排版,真是棒翻天啦~



同一時間,我也收到Bruce的精華影片,影片剪輯根本是一件複雜的工作,可是他居然也是三周就提供了,整支覺得太好看了根本微電影哈哈哈,不管是配音配樂或是畫面剪輯跟情緒流動的安排都很棒呢!之後還會有分段的完整影片,超級期待的。

Steven & Chloe Wedding Movie 婚禮精華影片

真心推薦我的婚攝跟婚錄,這兩人配合得實在很好很有默契,也謝謝Bruce & Ryan 為我們留下了滿滿的回憶。

婚禮攝影
RMOUR IMAGE 存在著溫度的影像
攝影師 Ryan Hsu

婚禮錄影
Play Screen 玩劇影像工作室
攝影師 Bruce W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