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拉醬爆之愛美麗】夏日保濕美白大作戰

首先大概先介紹一下我的皮膚狀況,拉醬爆本人是一個極為敏感的人,屬於敏感性跟混和性肌膚,兩頰皮膚很薄(其實我是一個薄臉皮的人呀!),臉中間部分毛孔比較粗大,平時的保養原則是寧願長痘痘,也希望能擁有非常保濕的臉龐,我覺得乾燥的肌膚比較容易有問題,長皺紋啊或是脫皮等等的討厭症狀,加上我不太喜歡撐傘戴帽子,所以夏天最需要的除了保濕就是美白了,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啊,所以今天換個主題,好好來介紹一下最近比較愛用的產品。


請大家不要痛批我以下保養照片彷彿有上妝,其實只是因為接睫毛看起來很像有妝感了,接睫毛真的是一個很推薦的事情,請大家善加利用。我算是一個比較懶惰的保養方式,所以挑選的產品也會比較多功能,喜歡一舉數得的感覺。

[汀蘭施MDI複方緊膚保濕露]
這瓶的英文名字是Timeless,一聽就感受到一種減緩老化的感覺,裏頭的MDI複方成分據說是保存移植器官的成分,外科醫生摘除器官後通常只能保存4-6小時,但是這種成分可以讓細胞活化長達24小時不腐壞。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這樣噴一下就完成了,我通常都當作化妝水那步驟使用,而且他的觸感有點像是精華露,非常滋潤唷!裏頭還有玻尿酸鈉,可以吸附與保持大量水分,防止水份由肌膚流失,算是一瓶多功能化妝水,可對抗老化徵狀,增加肌膚的緊緻、彈性與濕潤,上妝前噴一下妝感會非常好唷。



[維添秀OPC-3精華乳液]
這算是類安瓶的產品,一盒裡面有四小瓶,每瓶我大概可以用一周以上,因為價錢超乎我平日保養的預算,所以我大概每個月只打開一瓶使用,就明顯有感覺到膚色比較均勻,色澤比較白皙,毛孔也比較小唷。


使用方式非常特別,查詢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也蠻多新娘當成是急救款的保養品,商品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算一下其實比較起其他安瓶類的保養品算是高貴不貴啦,玻璃瓶子上面凸出的部分裝的是維他命C粉末,使用前用力一按就會將粉末倒入瓶中,接著搖晃瓶身一分鐘左右,讓粉跟乳液充分混和在一起,這個C粉建議12天內要使用完畢唷,說明書都寫得很清楚,只是上面是英文字哈哈。


通常使用完化妝水類的產品後,大概使用約一元硬幣的OPC-3精華乳液,從臉擦到脖子,延伸性非常得好,我通常只有晚間使用,但很多網友說早上使用的效果也很好,還可以用來一起對抗紫外線,我覺得用了兩瓶後,有種自動打上美肌效果的感覺,都不需要腮紅了啦。

[青春極致防曬乳 SPF50+ & 礦物質粉底液]
這瓶防曬乳容量蠻大的有100ML,而且裡面很紮實,完全沒有偷工減料裡面裝少少,能夠有效預防紫外線,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也沒有奇怪的香料味道,觸感有點像乳液,臉部跟身體都適用唷!


我通常都在上完保養品後,直接將防曬加上礦物質為基底的粉底液稍微混和後,直接抹在臉上,真的超級偷懶的自製防曬隔離霜,這款粉底裡面完全無油,遮瑕力也蠻OK,利用手的溫度將這兩者均勻擦在臉上拍打,就馬上出門嚕,非常好用又簡單的保養,推薦給大家呀。如果容易出油的朋友,最上面再加上一點蜜粉是更好的嚕。




希望大家喜歡美容保養小推薦,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