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追求完美、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驚豔絕美的精品婚紗收藏館 -Chauntel Bridal


Chauntel Bridal 是一間非常有質感的婚紗收藏館,堅持不做婚紗包套方案,採用單租方案服務,因為看過朋友的婚紗非常喜歡,所以特別預約時間去體驗一下,單租的價錢落在7000~22000,有些名牌高級收藏系列則會超過這個價錢,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工作室,不過比較了一下同等級的租借價格其實Chauntel算是蠻合理的唷!

這兒有提供Monique Lhuillier, Zuhair Murad, Reem Acra, Oscar de la Renta等歐洲精品頂級品牌,近期也正式授權獨家引進了Marchesa Haute Couture Bridal婚紗系列,稍微逛一下他們粉絲團就知道,禮服看起來真的都很令人驚艷,跟一般婚紗工作室差異化很大,如果說Le Chic Bridal是支持台灣最棒設計的代表,這兒就是引進歐美最強禮服的先驅了,老闆娘的眼光真的很好很好,挑選的禮服不管款式、設計都令人讚賞。


從粉絲團的連結填寫預約單後,就會有小幫手跟你聯絡,討論預約試紗時間,也會把要提醒的事項一起告知,工作室是一個沒有隔間的區域,玄關一走進來就是更衣區跟禮服展示區,小幫手會依照你的身型,以及喜歡的樣式,直接挑選禮服跟給你一些建議。





大部分的禮服試穿都可以拍照,僅有高級訂製款會禁止客人拍照,而且小幫手會幫忙抓角度拍攝唷,我覺得他拍攝的角度比我室友花哥表現的好很多呢! 不知道是小幫手的偏好,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魚尾款式,這天試穿的婚紗禮服大部分是比較窄身的設計,魚尾款式非常多,蓬裙類型的倒是比較少,Chauntel 試穿跟其他地方較不一樣的是會提供一件合身的內襯衣,因為考量到衛生跟不影響禮服品質的關係,可見他們真的是很保護珍惜這些高貴的服裝呢!就來直接看看試穿照片吧!



第一套就穿了很喜歡的緞面類白紗,這件感覺很適合追求古典兼具個性的新娘,上面的綴飾非常精緻,大家應該會擔心緞面又是白色的禮服設計會讓新娘看起來較肥胖,可是一點也不啊,反倒非常修長有曲線,從鏡子偷看到我室友花哥的表情好像對這兒的婚紗蠻滿意的。





接著一件七分袖蕾絲裸膚白紗,我的天兒啊~那浪漫蕾絲上的花朵雖服貼在身體上卻能有著立體的效果,穿起來非常典雅,這幾件裙襬都不是很澎拜的類型,但是也不會覺得小家子氣,有種很簡約時髦的感覺。




再來這件是我的罩門款- 寬領裸紗桃心領Aline白紗,這件白紗上半身透著水晶光澤,在燈光下隱隱作閃,仙氣蠻足的,但是因為我有個寬肩膀的限制,穿起來真的是魁梧門神感很重,很推薦給柔美喜歡浪漫感覺的女孩們唷,雖然小幫手一直說我想太多根本很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最了解自己了啦。



充滿珠飾的一件純白微魚尾白紗,很特別地搭配著鑲滿大小不一珍珠的米白色腰帶,覺得穿起來相較之下有點重量,不過還是很舒服的材質跟款式。





這件白金色刺繡晚禮服就是我後來到Le Chic Bridal樂許婚紗又選來試穿的晚禮服,你們看上面這些類植物花草的刺繡多麼吸引人,而且穿起來整個人好像都變亮變白,真的極度修飾身形,每個人穿上去應該都會很喜歡的唷!




再來這件深藍色魚尾緞面禮服Chauntel進了紅色跟深藍兩款,上半身馬甲類型的剪裁相當修飾,胸部跟腰際都有褶皺的設計讓女人的曲線畢露無遺,胸是胸腰是腰,因為我知道我蠻適合這種飽和色而不是粉嫩色,所以都請小幫手幫忙找這類比較純粹的顏色來嘗試。




銀白珠鑽古典魚尾禮服,這件禮服我覺得當類白紗也蠻適合的,剪裁設計跟前兩件的白金色刺繡禮服有點像,同樣也很修飾身形,比較不同的地方是設計師在上下半身各選擇了一個區塊縫上了大量的珠鑽,走動的時候會特別耀眼。




長袖絕美裸膚晚禮服,這件正面無敵優雅啊,圖騰的設計角度非常完美,挺直腰稈後望著鏡子,都快要認不得我自己了,只是背後又是一個大裸背造型,我最看不懂的大挖背形狀!




最後試穿到的是一套有口袋的俐落時裝,穿上這套感覺要熱舞或是送客要擺多誇張的姿勢都是沒問題的,為了穿出個性跟時尚感,老闆娘還特別準備了一條很厲害的項鍊,適合帥氣的新娘穿著。

印象中,高級訂製禮服的部分我還穿了一件很喜歡的Lea Schafers超夢幻精工白紗,附有層次口袋,又夢幻又時尚又方便的款式,只記得租借價格有點高,但是穿上就是眼冒愛心樣。還有一套有點小袖很順身形但不貼身的亮晶晶白色晚禮服,喜歡特別款式的新娘們請務必來這預約看看唷。

當然還有很多漂亮的高級晚禮服,穿上完全可以感受到奢華高級的價值感,還有厲害又特別的剪裁,可惜都不可以拍照,有點難過,不過我有在粉絲團上找到Chauntel提供的禮服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些高訂款中,最喜歡的就是紅色那件Chauntel鎮店寶,整件裙襬都是用一片片羽毛編織而成,非常有份量但是完全無重量,觸感柔順且非常有質感,羽毛最下方還有一些大珠寶裝飾,而上身則是擁有紅色層次的刺繡裸紗,太高貴的一件禮服了,超愛的啦!




雖然最後沒有選擇Chauntel 租借我宴客的禮服,但是真心推薦絕對不騙,希望這篇文章你們都喜歡唷!

Chauntel Bridal 高級精品婚紗收藏館
電話:070-100-200-11/02-273618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6號三樓
(文章照片皆擷取於官網/粉絲團或親自拍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