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追求完美、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讓你成為最美的新娘子


婚宴場地、婚紗公司、還有新祕、婚攝這些只要都訂好,感覺婚禮就在眼前了!雖然至今我仍覺得這句話半信半疑,因為明明還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啊,但這幾項真的是不早點決定不行,決定好場地後,我一邊進行婚紗公司巡禮,同時也開啟尋找好新秘的計畫。

雖然Facebook浪費我們很多時間跟生命,但是不得不說這兒真是一個充滿資訊的平台,我都是在臉書粉絲團仔細觀察各新秘的妝容,髮型跟飾品設計,然後再下手詢問檔期跟費用,我喜歡自然妝感,強調眼神但柔和,髮型也不需要太複雜太多飾品,然後篩選出我想要預約的新秘名單,以下就是我精選名單,大家可以直接點選會連到她們的粉絲專頁唷!


通常新秘的報價都會依照新人當天的行程,譬如說純宴客、儀式加午宴、儀式加晚宴,中午訂婚晚上結婚等等,會有不同的報價,然後另外要注意的就是看她們的方案有沒有包含新郎的妝髮或是親友(媽媽)妝髮,一開始如果把自己的需求都說明清楚,這樣報價的內容就更容易好好評估跟比較,對了還可能會有差異的是車馬費,因為蠻多有名的新秘都在台北,如果要到外縣市就需要多支付車馬費或是需要提供住宿場所。

實在是一個很重效率的新娘,詢問跟考慮大概只花了我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就決定要找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小蘋果來幫我打造新娘造型了。原因是她的妝容自然,眼妝乾淨不會髒髒的,還有乾淨透亮的底妝,而且不會有很奇怪或很訝異的眉毛出現,加上她有使用過的飾品我覺得質感都超級好的,加上她老家在宜蘭,所以不會多收車馬費,這真的是屬於宜蘭女兒或媳婦的獨惠方案,而且沒想到竟然如此幸運可以敲到檔期,超級開心的。

記得去年八月就確認好新秘,大概是距離婚禮九個多月前,因為說實在的一位好新秘能帶你上天堂,不適合的新秘真的會讓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所以一確認婚期大家就要快快預約,然後我從預約後就開始不時會騷擾Apple,問她適合拍婚紗照使用的一些工具(ex.NuBra) 推薦,還有一些禮服的選擇等等,雖然網路上有些文章說她冷若冰山不苟言笑,但是我覺得她人很不錯啊,居然有耐心願意回覆我這些根本不關她事情的問題。

婚禮宴客前幾周,我又開始不斷騷擾她幫我挑選婚紗禮服,然後開始收集喜歡的妝髮照片提供給她討論,婚禮前Apple一定會花時間跟新娘做每一套禮服的造型討論,包括髮型整體感覺等等,也有把我比較在意的地方跟Apple先說,當天當然是希望呈現最美最棒的一面給親友們看!

當天化妝Apple之溫柔哪,根本不覺得有人在觸碰你的臉龐,一看到她本人真的是冷豔女星不太有笑容,但相處了一會兒就打開話匣子,從家裡住哪聊到是不是要該整形(誤!) 而且她老公跟我室友一樣都是悶騷獅子座,所以我們大聊了一番,覺得能成為Apple的新娘子真的很不賴。

第一套Nicole+Felicia Couture的白金系婚紗,不是傳統的純白婚紗,我特地跟蒂米琪借了一個拖尾的香檳色長頭紗,想用包頭的方式搭配,希望有高貴典雅的感覺,而Apple真的很懂我想要的感覺,當天還在猶豫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留一點瀏海不然沒有安全感,畢竟我的額頭鮮少出來見人啊!但相信專業的我,就放任Apple幫我處理了,後來這個髮型真的讓我好驚豔,除了簡單耐看之外,我覺得整個人都變得更加氣質高尚溫柔婉約了。




Apple的妝容比較偏韓系帶一點歐美時尚風格,偷看了一下她使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是超大品牌耶,舉凡RMKChanelYSLNARS 你想到的高級名牌她都有使用,讓她化妝根本是一種尊榮享受。我比較在意的是調整眼睛大小跟有精神皮膚有光澤看起來超嫩,她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到了,LOVE!新郎的髮型也是Apple親自處理的唷,室友花哥也是讚不絕口呢!



不用專業攝影師拍照,在她巧手下的造型每個角度都有顧慮到,真的是很放心可以當個漂亮的新娘子,看到鏡中的自己都可以很有自信地展開笑顏。





第二套淡藍色裸膚禮服,因為考量到婚禮會場有活動要進行,所以紮起了中高馬尾,展現一種比較俏麗活潑的感覺,唇色也稍微調整了一下,我覺得Apple真的很神,依照臉的比例去調整瀏海分線位置,讓新娘的臉更為立體,真心感謝。





第三套膚金色小削肩禮服,換裝時我一直碎念到底要不要把頭髮綁起來還是要放下來,竟然到當天我還在三心二意,Apple很果斷地跟我說就放下來吧,然後我還在恍神擔心的瞬間,竟然頭髮就快要處理好了,而且超級自然的,稍微摸一下我的頭髮竟然沒有因為髮膠或是吹整有任何的硬梆梆跡象,還是非常柔順耶!太讓我訝異了啦~



然後這張Apple幫我拍的照片害我差點認不出來自己是誰,太好笑了。


這套造型一直延續到送客,我的髮型還是維持得很完整,這天的三個造型我自己超喜歡的,親友們也說很好看,明明午宴四點就結束,結果我的妝一直到午夜還捨不得卸掉,後來發現我這三套造型都沒有用到任何的髮飾,但是每個髮型都覺得很精緻細膩呢。




謝謝小蘋果,你好正身材辣辣手又好巧啊!喜歡我妝容跟造型的新娘子們,婚期一訂好就快快私訊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粉絲團唷。

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