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追求完美、講求效率的控制狂新娘系列】超有質感的婚紗工作室- Le Chic Bridal樂許婚紗!


打從 Le Chic Bridal 樂許婚紗在林口開幕的時候就默默注意到它了,雖然不是大型的婚紗公司,但是精緻質感加上老闆娘支持台灣創作以及對美感的堅持,當時就對樂許留下很好的印象,也介紹過朋友到這去挑選過婚紗,當然後來都下訂了!自己心想說之後如果要嫁人,就直接選擇這兒,只是後來因為懶惰做了其他包套服務的決定。

幸好老天真的是懂我,知道我很想要前往樂許試試婚紗,所以命運捉弄之下有了第二場宴客的計畫,二話不說馬上預約前往;然後它也在眾人的期盼下,遷移到台北市區了,簡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呀!想要預約的女孩兒可從官網填單或是FB私訊都會有小幫手協助進行後續的預約動作,通常試穿婚紗有規定上限,但如果沒挑到喜歡的,可以再預約第二次,我的第二場宴客是舉辦在六月,不過大概三月中就挑好款式,後來樂許陸續有推出一些新設計新款式,害得我心癢癢的啊!

除了引進國外知名品牌之外,這兒也獨家代理Luminous Haute Couture 高級訂製這是來自台灣設計師的手工品牌,強調年輕化跟時裝化的設計手法顯現高級感受之外,同時又能擁有個人風格,每件衣服都能展現獨特的女人線條。





不小心又碎念了一堆,快點進入正題,當天預約是下班的時間前往挑選,其實身心靈已經有些疲憊,但是一踏進樂許的大門後,覺得豁然開朗啊!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舊公寓二樓,眼前看到的是一種復古又華麗的感受,工作室的空間不大,但是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店長Milly溫柔的笑容跟熱情的招呼聲說:工作辛苦了,先休息一下然後來選選喜歡的款式吧!有別於婚紗公司的制式化,感覺比較像是朋友間的溫暖關懷。

換上拖鞋後,便隨意在工作室逛逛,進門右手邊是婚紗展示間,空間最外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婚紗禮服,看了真是眼花撩亂、美不勝收,值得一提的是中間區域有一大桌的飾品,而且每樣飾品都覺得異常精緻,真的太美了,不像其他婚紗工作是不太提供免費飾品租借,而大型婚紗公司的飾品其實質感不太OK,原來樂許婚紗引進了設計師手工飾品品牌Rosabella Bride's Art,店長Milly說他們就想要給新娘們最好的東西,果然沒錯啊!






進門的左手邊則是樂許的工作櫃台,櫃檯前擺上幾張高腳椅,蠻有老式咖啡館或是小酒館的感覺,而櫃檯旁邊擺上了一些頭紗,忍不住偷偷看覺得美。接著看到的幾個小房間就是試穿婚紗的試衣間還有儲藏室嚕!



第二場宴客活動已經預估到新娘也就是我本人應該已經疲累,所以只想要穿一套白紗一套禮服,又加上飯店場地跟紅毯沒有那麼寬廣,所以這場的設定就不再是氣勢磅礡的感覺,而是一種高貴典雅又落落大方的感覺。

試衣間很有氣質也很特別,搭上落地的窗簾十分浪漫,如果是白天來這透過隱約陽光,別有一番風情。這兒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等候區也有沙發可以讓親友休息,店長Milly更貼心地準備了熱茶給我們飲用。


★ 白紗挑選 ★
依照慣例鎖定簡約雋永款式,基本桃心領、長袖氣質款、華麗魚尾以及深V系列都有穿來挑戰一下。





這款古典風格剪裁的款式,穿起來非常典雅,經典的馬蹄領可能幫忙修飾頸部以及鎖骨線條,蠻多新娘想要選擇長袖白紗,是為了想要遮手臂跟幫忙包覆副乳,但是不是每個款式都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但是我保證這件可以唷!而白紗背後延伸到手腕的蕾絲繡花很美很細緻,但是對我來說太複雜了,我覺得很適合有舉行教堂儀式的高挑新娘。





這套是我在這的遺珠之憾,本來就想要找一套基本桃心領但有特色的白紗,這件晶瑩剔透的白紗穿起來異常舒服(新娘婚紗到底是要多舒服!),裙襬的蕾絲花紋也十分迷人,完全裸背的薄紗設計很能修飾身形,而且很顯白啊,可惜宴客當天已經被其他新娘下訂了,實在太難過。




這套大挖背睫毛蕾絲白紗我覺得超級有氣質,感覺穿上去都可以跳芭蕾,上半身的蕾絲輕輕柔柔,想像傍晚的戶外婚禮,開著微弱的燈光加上黃昏餘暉的陪襯,新娘自在地拿著酒杯在賓客間穿梭聊天,好像就是適合這樣的氛圍啦!只是我覺得自己穿起來覺得肩膀好魁梧,而且我的可能比較適合跳雷鬼音樂,無法跳芭蕾。





隱約閃著水晶光芒的白紗,這種桃心領款式其實很常見,但是細節一比較才會知道差在哪邊,不管是桃心領的幅度,背後的剪裁,甚至設計師挑選的軟紗材質都是上上之選,擺動中還能看到銀白色的光澤,而且一樣穿起來超舒服,腰間也沒有看到清楚的接縫,最喜歡這種高級精緻的感覺了,中選。





這件珠鑽魚尾白紗屬於高級訂製款,租借的售價雖然比較高,但是真的美麗,一體成形的剪裁,不同的珠寶鑽飾有著各自的色澤跟個性,利用不同的角度跟設計過的圖騰線條,讓新娘整個身型曲線都可以完美展現出來。




V美背設計的純淨白紗,上半身採用不同類型的亮片手工縫製而成,喜歡它沒有搶眼珠寶鑽石的設計卻能讓人耳目一新,不論是上半身的立體剪裁或是裙擺上交錯的銀白色線條跟繡花,只是這樣深V的款式有一點點缺乏安全感。

  禮服挑選 ★



勃第紅晚裝,這件晚禮服好像有好幾穿的設計,可以搭配罩衫等等地,不過Milly知道我是個深愛簡單的女子,所以只幫我搭配了一條金腰帶,穿起來俐落有型,行動也蠻自如的,但我記得場地好像已經紅咚咚,不想要被場地吃掉,所以放棄紅色。
(PS.大家試穿禮服要記得穿無痕內褲啊!不然會跟我一樣看到痕跡有點糗!請求大家原諒我。)




這款金銀光澤的修身禮服是來自國外設計師的品牌,可以當類白紗也可以當禮服,重點是我覺得穿起來極瘦,材質剪裁順著身形但又很挺,一穿上我才驚覺好像之前在 Chauntel Bridal也試過同一套衣服,我的眼睛只容許喜歡的款式跟物品啊,百看不厭。
很喜歡但是怕比較容易撞衫,所以又成為我的遺珠之憾了。




平肩寶藍色魚尾禮服,簡約俐落的設計讓人覺得低調卻不平凡,一穿上連Milly都直接說就是我的衣服,讓我馬上就訂下了,一字領的小袖子還可以幫忙遮蔽掰掰肉,硬挺的材質幫忙讓小腹稍微縮了起來,每個角度拍攝起來都蠻好看的,很驚訝這樣沒有珠鑽又毫無裝飾的禮服竟然會讓我傾心。



這兩套禮服都擁有我最喜歡的口袋,覺得口袋設計就是帥氣又率性,雖然新娘子應該也沒時間或是東西使用到口袋,但是手放進口袋裡面很時尚啊,一種時裝感哪!黑金色平肩禮服,正面非常好看,但是背後總覺得設計的很奇妙,不知道在包裝甚麼的感覺。





而寶藍色蕾絲露背洋裝真的非常時髦,走動起來也是很輕鬆自在,感覺跑全場都沒有問題,小小的削肩設計反而非常突顯腰身,也可搭配一條皮帶展現不一樣的味道,但是露背的那一塊形狀我沒有很喜歡,覺得不耐看。




最後一套試穿的禮服為淺灰色A line設計,蕾絲用料很好很輕又親膚,其實幾乎忘記它的存在,但這種背心式上半身的設計,即使有點透膚但是對於寬肩膀的我無法有修飾的作用,這套禮服不管是敬酒或是送客,都非常適合唷!

以上是我試穿全紀錄,身為控制狂的我,希望每套衣服在每個角度都能夠完美呈現,也適合我自己的每個角度,畢竟婚宴上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相機手機,所以每一方向都有盡量拍到照,在樂許婚紗的試穿經驗很好,很感謝這種默默為了台灣產業在努力的店家,靠著自身的力量鼓勵在地設計師,支持台灣文化產業,實在太棒了!

最後補充一點,樂許婚紗也有提供跟法國炸影像工作室的婚紗包套方案,Luminous有個人化婚紗訂製的服務,可以根據個人的身形喜好,完全量身打造一套屬於你的獨特婚紗,Le Chic Bridal 粉絲團不定期也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以及舉辦婚紗出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私訊詢問他們粉絲團唷!

Le Chic Brid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73號二樓
採網路預約制,僅開放租用日前三個月內的預約

(文章照片皆擷取於樂許婚紗粉絲團或親自拍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