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松山] 都會時髦的零負評創意餐酒館-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延續先前貓下去的中菜西做概念,去年底在敦化北路上盛大開幕,裡外的空間更寬敞舒適,餐點也更豐富多元,多了點精緻度跟層次感,在這可以愉快享用中西美食,還能盡情暢快地喝到各種調酒,周五夜晚就是要這樣嗨啊!






餐廳裡有非常多的服務生穿梭著,贈送的濃湯香濃滑順,南蠻炸雞是我們掙扎許久才點的開胃菜,畢竟我才剛啃完一個雞排 (相當糟糕!),這兒的炸雞真是不簡單,外酥內嫩又充滿肉汁,吃到欲罷不能,連搭配的醬料都相當討喜可愛。



串烤牛排加熱蔬菜份量太驚人,還特別問了服務生大概是8~10oz,餐廳特別選了牛胸跟翼板兩個不同口感的部位搭配芥末跟特製牛排醬,裡頭溫熱蔬菜的種類也是多又多,提供了四種醬料用來沾蔬菜,分別是大豆苗泥/青豆泥/兩種風味美乃滋,每種都可以吃到廚師的細膩跟用心。




忘記真實名稱的海鮮香腸花枝牡蠣青醬燉飯,入口後無敵鮮,上面豪邁的花好脆又好嫩,香腸嚼著非常入味,牡蠣跟米粒緊緊相依相伴,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牡蠣,真的超開心的。


心裡頭其實還想吃甜點的,可是肚子已投降,嘻嘻!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 俱樂部男孩沙龍
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18
電話: 02-271775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