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 宜蘭/市區] 充滿南法風情的日式文青咖啡廳- 一弄咖啡 ENO CAFE

某個心血來潮,便帶著娘親跟家弟來到名字有點親切的Eno Cafe 一弄咖啡,度過這個有點悶熱有點煩躁有的周六午後。



法式充滿綠意花漾的鵝黃色外牆,倘若座落在台北市區,此時應該有滿滿的妹仔爭先拍照吧!轉個完來到大門口,時空馬上轉換到擁有日式風格的角落,一打開門,復古文青溫暖舒適的氛圍一擁而上,桌椅設計充滿故事性,擺飾跟圖畫很有味道。








以精品咖啡為主,提供了一些歐洲點心的搭配,今日品嚐義大利脆餅,彷彿蘑菇濃湯口味的法式鹹派,以及順口的咖啡歐蕾,特別要提一下它的精選配方豆的冰咖啡,消暑效果極佳,細緻的泡沫帶酸的滋味,出奇地喜歡。





離開前,順便帶走了這販售的兩三個杯,只是外頭依舊悶熱得很哪!


一弄咖啡 ENO CAFÉ
地址: 宜蘭市進士路15112
電話: 03-93525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