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清水/大肚] 讓你拍到欲罷不能的秘境- 審計新村&中利貨櫃& 中東海棗田

這兩天去了台中一趟,發現不少好拍的厲害景點,隨便捕捉都能擁有好照片,讓我的豬隊友攝影技巧瞬間大爆發。說實在,台中周邊真是充滿了許多好逛好看又超好消磨時光的地方,希望這篇充滿我這偽網美照片的文章發佈後,各位好心人不要取消追蹤跟你們的讚,真心拜託。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
這裡以前是省政府的員工宿舍,已有40年左右的歷史,保存得非常完整,很有早期的台灣面貌,一個非常獨立完整小社區有著大大小小的可愛店家,各類型的餐廳咖啡廳精釀啤酒屋,創意飾品小店唱片行,甚至有時髦復古的帥氣理髮廳,還有各種藝術文學展覽,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很有味道,完全可以消耗一整個下午。


 


台中市清水區臨海路167
層層堆疊的貨櫃就像樂高積木一樣,隨便都可以拍出工業風或是MV效果的照片,一來到這便發現,不愧為網美年青人IG打卡勝地,高聳的貨櫃們氣勢磅礡,五顏六色的大貨櫃搭配無敵藍天,每張照片都想要珍藏,我們在貨櫃場穿梭著,雖然汗水淋漓但非常值得。不過要小心這裡其實是私人用地,平常開工的時候還會有起重機工作著,擅自闖入可能要多注意安全唷!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24 (大忠國小旁)
位在大肚區的中東海棗田,真的堪稱為秘境,人不多很好拍,而且拍起來比實際美麗很多倍!挺拔壯碩的海棗與樹葉交錯形成長長的自然林蔭步道,每個區域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旁邊是落羽松林區還有很多綠油油的田,陽光灑落,炎熱卻美妙的周末哪!







利用周末假日大家可以遠離都會到處走走,曬曬太陽可以殺菌增強抵抗力,還可以補充維他命D呀,最後推薦這些照片都是用世大運選手指定手機華碩 Zenfone4拍攝,拍起來效果真的是很不賴,出門都不用帶相機了!棒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