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楊喵喵之愛美麗】布丁頭掰掰 ~ 來個夏日清爽髮色

最近這幾周都默默的把頭髮盤起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其實是頭髮長長了一大段,超級羞於見人的,綁個馬尾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啦XD稍微有點羞恥心的我,剛好慣用設計師有空,就衝去補染啦~~~ 
這間Narciss老闆Danny是我從國中開始就跟著他弄頭髮,一開始他是在南西新光三越後面巷子的Update髮廊,後來自立門戶開了這間氣質與設計感兼具的髮廊,我也不離不棄,看來我真的很專情耶XDDDD
話說每次找Danny染頭髮,他都不會跟我溝通顏色,每次都是染出來才知道他今天幫我上了甚麼染料,怎麼有種待宰羔羊的fu ~ 還好十幾年來沒失敗過,所以我這次也放心地讓她自己選色囉~~~~
因為染髮通常會包含護髮,耗時很久耶,坐不住的我還好Narciss有提供我最愛喝的Nespresso,陪伴我接下來的漫漫長路啊Y^^Y


不囉嗦,我們就開始今日重頭戲吧………………………………
染劑上上去,相信妳我都不知道結果會是甚麼顏色,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終於撐過了這漫長的兩小時,最後來個護髮~看我笑得多開心 ^^

我們來看看成品,結果非常滿意呢,含蓄的褐色更可以凸顯氣質,超喜歡的啦

如下是店家資訊,首次消費還有折扣喔~ 詳細價錢可打電話詢問喔~
店家資訊
Narciss
Address: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161F
(南西三越旁麥當勞(現為ALDO)的巷子直直走就看到囉)
Tel(02)2563-6233
Opening Hours: 11am – 8:30pm (平日)
              11am – 7:00pm (六日)
   周二公休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之愛美麗,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