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周末穿搭分享

最近連身褲真是越來越流行啦,這種穿搭也是喵喵喜歡的裝扮之一,因為出門玩全不用動腦啊~~~一件搞定,省時又省力,更可以兼顧時尚呢^^(除了上廁所有點麻煩之外@@)
先放上幾張網路上找到的連身褲穿搭給大家參考~
每一種款式可輕鬆可正式,完全取決大家鞋子的搭配喔!!!


今年夏天單寧材質的連身褲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無論是短褲的俐落裝扮抑或是長褲類工作服的款式,一搭上高跟鞋就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風情!!!


花團錦簇的風格永遠是不敗的單品,簡單的搭個小肩背包或是想走休閒路線,穿上運動鞋,都可以營造出簡單輕鬆的感覺。


若要出席正式場合,首選必定是雙色拼接的連身褲,再搭上簡單的飾品與高跟鞋,絕對是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本周喵喵也來不藏私地分享衣櫃裡私藏的連身褲
長褲版十字印花連身褲,左肩上可綁上蝴蝶結調整長度所以適合各種身高的水水喔~腳上搭上鎖鏈款涼鞋,營造出輕鬆的感覺。





穿搭小筆記
連身褲: 天母精品店
包包: Bottega Veneta
手環: Hermes
平底鞋: 韓貨Novii

藍色短褲版連身褲,胸前有兩片荷葉,可增加胸前的份量感喔~~~適合胸部不夠豐滿的水水!!!背面是透明的紗質,熱情敢露的人可以不加內搭喔,想當然爾,喵喵生性害羞,當然是不敢啦~~~






穿搭小筆記
連身褲: 東區韓貨店Annie
包包: Bottega Veneta
手錶: Panerai
手環: Swarovski
平底鞋: 韓貨Novii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