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台北/士林] 天母巷弄內,如同電影場景般的美食咖啡廳- Wood & Pot


之前聚餐常去天母天玉街吃小火鍋,經過幾次”Wood & Pot Café ”,看見門口的設計,水果們看似隨性地擺在地上,搭配著燈光卻很美好的感覺,偷望進去看內部的裝潢,超級工業風又帶有復古感覺,每張桌椅精心擺設過,彷彿每個角落都可以讓人細細品嘗,便決定一定要再來此地光顧。可惜後來是晚上來用餐,燈光有點昏暗,手機無法拍出很多細節(疑?Zenfone不是推廣暗公叫之夜拍美嗎?)





坐落在天母巷弄內,其實沒有太醒目的招牌,但每個空間跟角落都如同電影場景般精采,很有特色很有故事性的一間餐廳,仔細端看後,除了工業風也帶有一點點法式風味,感覺店家很用心把所有充滿回憶的物品都擺放在這間店裡,讓他們彼此陪伴著,縫紉機,吹風機,木梯,很多想不到的家用小道具毫無違和感地出現在眼前,記得還有一區利用老舊的窗架,框出了一整面的牆,每張桌上有的擺書,有的擺乾燥花跟水果,不過因為後來客人很多,實在來不及多拍點照片。






Menu用生鏽的鐵環拴著,拿起來挺重的,泛黃的再生紙上是手寫的草字,很有感覺也充滿了時間感,點了一盤水果蔬食核果沙拉,XO醬鮮蝦義大利麵搭配套餐-有例湯跟麵包,再加價升級飲料。


原本以為如此不平凡設計的店家,餐點應該就屬配角而已,沒想到真是驚為天人,一上桌的濃湯跟麵包,完全就呼應到了店名,每道菜都用原木盤盛著端上桌,整體感超好的。雜糧麵包上灑上很多綜合核果跟果乾拌上優格醬,沒想到這種方式,讓加熱後的麵包美味到不行,湯品也很好喝唷。



沙拉好大一盤,同樣也用木盤襯底,我著實覺得這裡的廚師應該也是藝術家,非常會打點裝扮這些料理;義大利麵用料豐富,非常講究的醬汁完全被吸附在細細的麵條裡,微辣滋味深得我心,鮮蝦的甜美,蒜香,番茄橄欖加不知名的香料,吃完還不斷吞口水呢。餐後選擇了氣泡飲料,有點偏甜,有點回想不起來當時的感受,除了飲料之外,其他都大推薦唷!聽說早午餐跟下午茶,也是廣受好評,要找個白天有陽光的時候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其實這兒蠻適合拍MV,拍婚紗,拍偶像劇,店內的每張椅子不但都很美麗,而且真的都可以坐唷,而且店家貼心地規畫了兩三個獨立空間,也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價格是中高價位,假日不接受現場候位且限時兩小時,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唷。

後來二訪剛好是白天,補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細細欣賞一下!











Wood & Pot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32

電話: 02-287539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