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松山] 再訪極度工業風的咖啡廳- 民生工寓Coffee Essential

其實好像不只是二訪民生工寓了。
想要到民生社區喝杯咖啡,其實很直覺地就會直接想到這個超級工業風咖啡廳,雖然充滿了強烈的金屬線條,斑駁牆壁天花板,加上些許木質設計,但是整體感覺倒不感受到冷冰冰,配上服務生們溫暖的問候,覺得很舒服的一個所在。







下了班,躲在這個充滿咖啡香氣的空間裡,翻翻書,做著上班期間其實尚未完成的工作,其實蠻愜意的,一種毫無壓力的味道。





除了平常愛點的咖啡外,貪嘴的點了招牌甜點,重乳酪蛋糕跟布朗尼,晚間熱量超標。超級喜歡這兒重乳酪蛋糕,不同於一般乳酪蛋糕的外型,口感也很特別,感覺十分有層次感,上面的卡士達醬配上鮮果醬,實在神搭配。



帶上堅果的布朗尼烤得熱呼呼的,搭上撒著夏威夷果的香草冰淇淋,這是歷久不敗的甜點之選,冰熱交融的滋味,哇呼~ 幸福到翻天。



每每來到這,總會在這空間裡尋找驚喜,尋找著店家精心擺放的民生工寓四個字,看著風格獨特的各種設計,覺得收穫滿滿才願意離去,假日白天人真的很多,很推薦大家平日晚上可以來這走走,晚上喝咖啡睡不著的話,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可以品嘗唷。






民生工寓 Coffee Essential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13
電話: 02-871212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