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松山] 有個可愛名字的義式小餐館- Zucchini節瓜小館

擁有一個可愛的名字Zucchini,是隔壁的芭蕾咖啡廳所開創的第三間店,第二間是芭蕾咖啡親子餐廳,這兒平常八點鐘就開始營業了,烹調的料理全部都是倡導健康有機的在地食材,早餐、午餐,下午茶跟晚餐的時間都分得很乾淨,所以不同時段去拿到的菜單也不一樣的唷。


只是覺得這天的心情很適合外頭有小庭院的咖啡廳,就不加思索地跑去民生社區,走著走著便看到這間可愛的店,庭院種了很多香草,草色入簾青,給我一種非常舒坦的視覺和心理感受。




木質的大門旁右側擺了門牌跟午茶Menu,左邊的架子上則放了小農提供的農產跟土雞蛋,轉過身意外發現空地上的小黑板寫著晚餐的菜單,我想這間節瓜小館比較拿手的應該是這些偏義式的低溫烹調料理。




節瓜小館的布置跟擺設,簡單而典雅,客席座位非常寬敞,也根據不同需求劃分成不同座位區,還有兩處可當成小會議室,舉行品酒活動或是同學聚會都很合適。






潔淨的馬賽克磚吧檯,襯著大地色系的實木百葉櫥櫃,撥放著輕鬆的音樂,整間店裡裡外外營造的氣氛非常愜意。



據說早餐有中式熱粥,也有西式餐點可選擇,下午茶部分選擇比較簡單,而這天我只有點了咖啡來品嘗,隨便點了基本的摩卡跟美式咖啡加貪嘴冰淇淋,都非常醇厚香濃而純粹,發現這兒下午茶氣氛的寧靜,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餐點飲料都是從隔壁芭蕾咖啡直接端來的,所以店內只有偶爾有腳步聲跟細語呢喃的聲音,有幾張單人桌還能享受著百葉窗外灑落的陽光氣息呢。





本店是芭蕾咖啡館,所以咖啡的水準非常好,創立十年來提供了各國精選烘培咖啡豆,也不定期的會舉辦一切咖啡相關課程給愛好者;Zucchici節瓜小館,真心推薦給大家,令人身心舒暢的空間,讓人擁有一個怡然自得的咖啡午後。


Zucchini 節瓜小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36864
電話: 02-27477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