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表參道] 座落在表參道上的法式咖啡廳- ANNIVERSAIRE Cafe & Restaurant

早上造訪明治神宮,用完午餐後,就決定下午在表參道上享受悠哉漫步,優雅逛街的感受,晚上繼續前往代官山,在每條有氣質又有設計感的街道上走走晃晃,整天就是一個貴婦漫遊行程。偶爾喜歡這樣沒有細細規劃的國外漫步,看到喜歡的小店就進去瞧瞧,瞄到吸引人的餐廳就去嘗鮮,怡然自得的感覺,讓自己覺得真的在國外生活的感覺。

走在表參道上,兩旁國際名店林立,每間店都好厲害好有特色,人們在樹影下來回散步,覺得時尚感特強,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漫步著,不小心看到對街這間深紅帆布棚、鮮花朵朵、露天竹籐座椅襯著白色大傘,充滿法式浪漫超有巴黎味道的ANNIVERSAIRE Café,廢話不多說,馬上大步過馬路執意要待在那兒喝杯咖啡。





連在這兒排隊都感覺優雅,完全沒有爭先恐後的排隊著急感,趁排隊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這間咖啡廳竟然非常有名氣,也算是表參道上必訪的法式咖啡廳。我連候位都感覺到我是個氣質優雅的女孩兒~




ANNIVERSAIRE Café有分室內跟室外區,因為室外好像有點菸味跟想要去室內拍拍照,所以選擇了室內的座位,室內布置完全是精緻,純淨白色的設計,加上櫥櫃上點綴著花兒跟一些歐風小擺飾,加上服務生都穿著整齊的西式制服,真的好像待在法國的感覺呀,只是身邊的人都講日文罷了。



因為是下午茶時段,所以供應的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店內的小玻璃櫃裡面還擺著賞心悅目的蛋糕們,每種都好美味的感覺,點了兩杯飲品加上一塊招牌的ANNIVERSAIRE Chocolate來享受一番。








古典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巧克力的純度很夠,上面還有餐廳的Logo,真的很精緻迷人;咖啡的部分平平,但是擺放在這樣的空間,或是在這樣的地方享用咖啡甜點,還是很幸福呀!看到其他桌有點熱的鬆餅來吃,上面的莓果跟手工果醬遇到溫度所散發的味道真的好吸引人,有去的人可以點來嘗嘗看。





離開咖啡廳,繞到室外區瞧瞧,發現穿過這區座位的後頭是極美麗的婚宴場所,因為怕那有活動不敢靠近,遠遠望去就感受到一種極美麗的浪漫,難怪很多人夢想到日本舉辦婚禮。



這間咖啡廳是ANNIVERSAIRE OMOTESANDO的一部分,這間公司主要其實是經營婚禮相關商品,後來查詢了咖啡廳旁的這棟樓就是總公司所在地,本來我還以為只是販售家居用品的店,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整棟樓共有八層,裡面還有宴會廳、餐廳等等,是日本第一間提供法式婚宴場所的地方,果真非常厲害。



這間ANNIVERSAIRE Café 真的是一個好浪漫好美麗的地方,連花兒都在對人微笑,晚上用餐配上燈光應該更美了,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地方。




ANNIVERSAIRE Cafe & Restaurant  
地址: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5-30 (アニヴェルセル表参道1F)
電話:+81 3-5411-5988
官方網站: http://cafe.anniversaire.co.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