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日本/東京台場] 來自澳洲,李奧納多極愛的熱呼呼鬆餅- Bills

這天行程超充實,去完晴空塔、淺草寺,接著搭船到台場,一路上經過彩虹大橋跟一些知名的景點,來到了台場,這個充滿日劇場景,浪漫夜景的所在地,整個台場可以走走逛逛的地區很大,但這天的重點是來品嘗被紐約時報評為全世界最好吃早餐的Bills,以及享受這兒的日夜美景。


Bills 來自澳洲,老闆將餐廳打造成充滿著溫馨感覺的澳式休閒風格,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早午餐跟鬆餅,會選擇在日本設立分店是因為感受到日本飲食文化非常注重料理介紹跟服務,從2008年第一間Bills開在鐮倉,隨後又在橫濱台場表參道等等地方開了很多分店,很厲害的是每一間的風格不太一樣,所以每次到日本都可以再來吃一次,完全給了我這類的貪吃鬼一個很好的藉口。

台場店位在Decks Seaside Mall的三樓,很疑惑的是這個商場逛起來好像有點難買,走到三樓穿過一些賣衣服的店家,便會被白色木頭裝潢的店面所吸引,簡單明亮的風格,馬上就奪得我的愛,這兒就是今天要大快朵頤的Bills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不用排隊,也沒有預約就有座位,說也奇怪人潮並不是不多,大部分的網友們都建議來之前最好去官網訂位。裡面的空間很大,座位很多,每一區的風格也不太一樣,一開始看到的這區非常舒適,真的就是日本雜誌那種無印良品風格的咖啡廳,木質調的設計感覺親切,入口處擺了一些料理書籍。





往裏頭走去,豁然開朗,好寬敞的餐廳啊!中間一個木頭大桌除了座位,也擺上了一些雜誌書籍,甚至有一些半自助式的餅乾蛋糕,大家也可直接去挑選,超級悠閒的感覺。





靠近廚房吧檯那區多為兩人座位,非常適合約會談心,加上較明亮的燈光,我覺得很適合小戀人待著,可愛慘了!


靠外面窗戶的部分,安排有沙發很適合一家人待著,早上迎著陽光,傍晚看夕陽,晚上依偎著欣賞夜景,戶外還有一些座位,可以遠眺彩虹大橋感覺超羅曼蒂克啊!




菜單拍得不夠清楚請見諒。





雖然來到Bills才傍晚五點,但其實已經吃過三餐(沒錯,正是完整的三餐!!!),所以只點了最讓我期待的奶油香蕉鬆餅來吃,這可是奧斯卡新科影帝李奧納多最愛的鬆餅。Bills的鬆餅很特別,超級熱呼呼的,稱為ricotta hotcake,跟一般常稱呼的Waffle或是Pancake不太一樣,所以說~~~口感真的非常特別。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非常迷人的奶油香氣,頂層還有放上加上焦糖的香蕉片及奶油,旁邊附上的楓糖不會過甜,鬆餅口感鬆軟綿密,還有至今讓我回味不已的雞蛋香,全部搭在一起簡直絕配。




一杯新鮮的柳橙汁加上一壺解膩的茉莉花茶,慵懶地享受這個環境,這個迷人的時刻,看看餐廳裡談笑的日本人,怎麼覺得這兒的人都特別高雅有氣質啊,愉快地結帳後,踏出室外看到迷人的夕陽晚霞,多美好的人生哪!






billsお台場
Decks Tokyo Beach, Seaside Mall 3F
地址: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
電話:+81 3-3599-2100
官方網站: https://bills-jp.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