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新宿] 極迷人的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 Restaurant (Lumine2 新宿店)

必吃必吃,稱號響叮噹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當然也在我日本美食之旅的名單中,因為住在新宿這一帶,然後就趁地利之便選擇位在Lumine2的分店用餐囉!因為Sarabeth's的開店時間是早上九點,這時候Lumine2尚未開門,所以要直接從JR新宿站南口的手扶電梯上樓,一上去就會看到,超級好找的。


一眼望去門面是藍白色系的裝潢, 看起來給人印象很優雅很舒適,配合柔和明亮的燈光,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當時睡眼惺忪的我,一下子整個有神了。覺得我超有口福的,雖然不到九點店外頭擠滿了人,但是時間一到我竟然跟著人潮就慢慢進去店裡面了,完全沒有像其他部落格寫得要排隊候號才能進場,果然天生是個吃貨。




店裡寬敞清新,大部分都是純淨的白色擺飾,很喜歡大大吧檯工作區,真的很迷人啊!這樣的設計不會太少女心,但少女們一定也很喜愛,男孩兒也不會排斥,感覺在這很舒服很自在。




吧檯靠門邊的地方擺了很多手工果醬跟英式司康,其實這間店本來就是做手工果醬開始的,果醬都是最純天然的食材製作而成,不造作不添加香精的好果醬,嘗了幾口也覺得超有水果香,天然香氣加上酸甜滋味,喜歡的朋友不妨可以帶走。


菜單很簡單,飲料跟餐點兩大張,因為一早起床餓到暈頭,所以照片有點搖晃,請見諒。






一陣深思熟慮過,點了不可不嘗的班尼迪克蛋,以及香豔欲滴的草莓法式吐司,隨意看看身邊的其他桌,每桌都有這兩個餐點,果真必點。拿鐵先上桌,滋味不錯,咖啡香很迷人。



班尼迪克蛋Class eggs benedict 
一上桌就感受到很可愛,整個超級Q彈的感覺,旁邊的生菜非常新鮮翠綠,搭配的油醋醬不膩不過鹹,清爽微酸好滋味,讓我胃口大開!切開班尼迪克蛋後,天呀~那蛋汁緩緩流下的感覺好犯規,下面的麵包鬆軟有嚼勁,加上煙燻火腿的肉香氣,好濃好好吃,荷蘭醬也是調配的一級棒,這應該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班尼迪克蛋了。




法式土司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草莓及楓糖為最佳男女配角的法式土司,土司外皮不黏膩且看來酥脆,內部咬起來十分濕滑,有夠嫩的,最佳女配角的日本草莓就不用多說,內外兼具,表層顏色好漂亮吃進嘴也不會酸,演出完美;草莓跟男配角楓糖對望後,搭上充滿奶香跟蛋香的土司,完全激起了人生最美的浪花,陶醉啊!




兩個餐點跟兩杯飲料共消費了將近4000日圓,我覺得非常值得。


Sarabeth’s 真的真的很好吃,不枉費稱作早餐女王的封號,甜的鹹的都好吃,據說其他分店還有賣一些排餐麵食甚麼的,介紹到此,覺得恨不得可以飛奔到日本再吃一次,據說今年五月要引進台北啦(SOGO敦化店),大家拭目以待啊。

Sarabeth's Restaurant (LUMINE2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Lumine2 2樓)
電話: 03-5357-7535
官方網站
:http://www.sarabethsrestaurants.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