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東京] 成田機場必吃的美味平價迴轉壽司 - 元祖壽司

元祖壽司算是富有名氣的平價迴轉壽司,因為有查詢過成田機場有分店,於是回程特別提早來到機場,沒入海關前就先來逛逛吃吃。

所在區域有點不起眼,要稍微找一下,成田機場四樓其實蠻多優秀的餐廳,來訪東京吃不夠勁的朋友們,可以最後一天留一點時間來這吃丼飯、豬排飯或是好吃的壽司唷!



這間店的設計很簡單,沒有獨立座位區,所有客人都必須環繞著吧檯坐,可是看著師傅辛苦製作壽司的模樣,但師傅們都很熱情,竟然願意跟完全不懂日文的我聊天,我只能用微笑跟手勢來應對。




有自由取用的薑片跟煎茶粉,一杯熱茶大概放1-2湯匙的茶粉就很夠味嚕!這兒的握壽司真的很平價又划算,重點是很新鮮又好吃,有些較昂貴的食材沒有在迴轉吧檯上的,則需要另外加點。



實在顧不得甚麼是甚麼,看順眼的魚就拿起來嘗鮮,記得每種魚肉都很鮮美,鮪魚入口即化,大蝦也超甜的,大海阿大海,最後一盤的海膽更是深得我心,而且超便宜的,兩個人吃不到台幣500元就已經心滿意足了,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元祖壽司 成田機場分店
電話: +81 (0)476-34-8070
地址: 282-0004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1-1 成田国際空港 2ターミナル 4F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4F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