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新北/中和] 坐落在綠意盎然旁的法式早午餐- 貓的美味之夢

四號公園一帶,真的不少咖啡廳跟異國風情餐廳,沿著公園繞一圈隨意走走看看,就可以挑上一間喜歡風格的店面進去享受一下,眼前綠意盎然,舒適地過一整天。

這天中午來到很有名氣的法式早午餐店,看過不少時尚部落客也來過這裡拍過穿搭,也看過美食部落客介紹過餐點,想說這間店應該不太簡單,不僅餐點厲害,裝潢擺設應該也會令人驚豔。

經過這間貓的美味之夢就很容易被吸引住,店外看來色彩單調卻不乏味,灰灰白白的石牆加上木紋線條,與老舊窗戶拼接而成的大片窗,工業風中帶有點復古的氣息,屋外有一處小花園般的座位,很適合午後待在這跟好友聊天,直接可以看到對面公園嬉戲的孩子跟走動的人們。




門口玻璃上畫有貓咪跟小孩的圖案,說明了這裡是友善寵物的親子餐廳,在這片較冷調的色彩中多了點溫暖的可愛感。


走進屋內,強調而粗曠的工業風襲來,桌椅非同款卻那麼的適得其所,彷彿渾然天成,座位擺設不擁擠,處處都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搭配著暖色的燈跟法國味道的小擺飾,營造出有點慵懶的法式氣息,在華麗奢華跟簡單樸實中取得了平衡點,在這感覺可以好好放鬆,自在聊天。









很喜歡的還有這面靠後方吧檯的天花板,都是用各式華麗復古的裝潢飾條排列推砌而成,加上一盞歐式古典的吊燈,很有感覺呢!


連洗手間的擺設都十分講究,不說還真不知道這是上廁所的地方吧~


裡面很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獨立的兒童遊戲間,裡面有玩具、書籍跟電視,真的是貼心至極。



午餐時間提供的餐點類別比較多,每一個類別我們也都選擇來嘗鮮。點了午晚餐才有得香煎雞腿咖哩飯及蝦仁青醬焗飯,No1的皮太太,還有招牌的可蕾特,還加點了一個撲克雞塊消拼盤,想說都是輕食嘛,一定不會吃太飽,多點一些我才能有飽足感(完全是一個大吃貨來著)










炸物拼盤
酥酥脆脆好涮嘴,這就是炸物前菜的使命呀,開啟了我的食慾。


香煎去骨雞腿咖哩飯
超級滑嫩的蛋花落在熱騰騰的白米飯上,主角是味道超好超夠味的咖哩跟烤雞腿,雞腿肉處理得很好,肉汁完全沒有流失,咖哩超下飯的,整碗咖哩飯根本是被我們搶食掉的。



蝦仁青醬焗飯
這道比較起來算是較普通的一道,沒啥特色,但是內容物也是滿滿豐盛的料,蝦仁很大隻,肉質超有韌性,但吃起來偏油膩,一直以來,我追求的都是一種吃很多不油不膩自以為比較不會變胖的料理呀!



皮太太
這是在法國非常常見的早午餐種類,烤得相當酥脆的山形吐司,內沾鮮奶跟夾著手切的法國火腿,上頭鋪上大量的莫札瑞拉乳酪和帕瑪乳酪,加上一顆無人能抵擋的納豆蛋,納豆蛋是在雞群的飼料中加了天然的納豆菌,所以整顆蛋充滿了超厲害的營養素,那半熟濃郁的蛋香,輕輕用刀劃開後留下的蛋黃,整個幸福感直升。

切下一塊,上頭的起司牽絲到非常誇張,口感濕潤有嚼勁,好吃又不油膩,別看份量並不大,吃起來挺紮實的呢。如果食量較小的女孩,可以試試看皮小姐,算是一半份量的食材。旁邊的生菜跟調配後的醬料也是一絕,超級清爽的,那青菜的鮮甜不容小覷。


白揚嶺自然牛翼板霜降可蕾特
可蕾特是純蕎麥粉製作的Galette餅皮,雖然薄薄一片但外酥內Q,切小塊後滿滿的起司沾上中間的蛋液,或是包著生菜跟旁邊的翼板牛肉都超好吃的啦。聽說牛肉上面還撒上頂級的鹽之花,一切搭配得真的是恰恰好。



對這的印象實在很不錯,是一間會想要來再訪的店家,餐後的咖啡感覺得出來也是用心沖煮,品嘗完咖啡後,唇齒間還留有淡淡咖啡香,聽說這兒的手工甜點也不賴,只好留著下回再來享用了。





貓的美味之夢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2
電話: 02-892121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