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新宿] 竟然讓人有點失望的築地寿司清(伊勢丹会館店)

沒有安排早起去築地吃生魚片跟握壽司,也要找個分店來品嘗美味一番。

這間百年老店壽司清遠從1889年就在日本橋創業,後來才搬到築地外市場,然後近年來陸續在各地開起了分店,讓來自各地的朋友都能夠嘗到美味。

一間好的壽司店,果真需要料理美味加上人情味,有點後悔為了盛名跑來這兒用餐,因為整間餐廳冷冰冰的呀!位在新宿伊勢丹會館的三樓,在電梯就可以看到壽司清的廣告,一出電梯也可以看的到餐廳,看起來是日式簡單的餐廳,乾乾淨淨的。





餐廳內有一個大吧檯區,可以看到師傅處理食材的模樣,還有其他獨立座位區,空間寬敞但是就是冷冰冰的感覺。


索性只點了兩千多日幣的套餐,兩個人分享,我喜歡熱情的日本語問候跟溫暖的親切感受呀,這樣食物就算是生魚片也覺得很有溫度,對吧!




排除小塊玉子燒,總共有十貫握壽司,排盤還不賴,有鮪魚、旗魚、竹莢魚、鮭魚卵、雞腿等等的,味道就普普通通不上不下,另外還附上一小碗味增湯,湯頭鮮甜,小小一晚但是味道蠻有層次的。




餐後,送上一小份甜點,抹茶涼糕配上蜜紅豆,雖然我十分不愛紅豆,但是搭配嘗起來的滋味挺不錯的。


如果重來一次,我可能會選擇直衝築地排隊吃新鮮貨,這兒的壽司真的不是太OK

築地寿司清(伊勢丹会館店)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15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