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宜蘭/冬山] 可眺望蘭陽平原的法式秘境餐廳-火水私坊




(以上照片是擷取於Google大神,若有冒犯請告知,我立馬移除。)

火水私坊是法式料理,網路上蠻多人稱它是秘境餐廳,一到這兒的確有種驚呼的感覺,柳暗花明又一村,沒想到在宜蘭冬山的郊外,有個這麼特別的地方。因為開到這兒的路有點崎嶇,於是選擇了下午茶時間帶家人來用餐,我也喜歡在白天仰望大自然美好,俯瞰大地城鎮的感覺。

很明顯的一進來就會看到那落在水面上的小空地,如果事先有預約,餐廳就會在那擺上桌椅,提供浪漫的用餐時光,應該很多人選擇在那求婚或是慶生的。餐廳內的布置很簡單,利用深紅色的紗緞,素色的沙發,空間不擁擠,除了我們是家人聚會外,旁邊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在享用法式午餐。






英式三層下午茶,從上到下分別為水果,鹹食跟甜點,擺盤不是非常精緻,但是料理得口味其實還不錯,三明治用料豐富,而且熱呼呼香噴噴,魚子醬手工餅乾味道很鮮。最下排的肉桂蘋果派是今日第一名,餅皮是薄脆的千層酥,蘋果酸甜搭配上肉桂跟糖霜粉的奇妙滋味,我很喜歡,其他甜點也就沒有太特別之處,這兒賣的就是景觀,很明顯的不是食物呀。





這是一家View很不錯,設計很特別的餐廳,但是餐點的話就應該不用太過於期待,法式午晚餐價格不便宜,有用餐過的朋友可以來給大家一點建議呀。

火水私坊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舊寮路7333

電話: 03-95853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