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球鞋也可搭出好品味

今年春夏大家不難發現各大品牌都紛紛出了各式各樣的球鞋,這個趨勢真是我的一大福音啊XD之前因為有時尚的包袱(想太多~~~~~),必須逼迫自己穿上高跟鞋,整個不會走路啦 >”<

今年最流行的球鞋混搭,不僅僅侷限於休閒的打扮,搭配裙裝或是正式的服裝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剛好最近也在英國網站ASOS購入一雙粉紅色NIKE球鞋 (誰叫我是粉紅控勒~)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三套穿搭XD
首先,蕾絲兩件式短裙套裝搭配NIKE球鞋,意外的很搭,整體以清爽的黃色為主題,搭配Dior經典款黑色斜背包,營造出輕鬆的氛圍。


第二套是以隨性的藍黑橫條為主軸,搭配寶藍下擺荷葉短裙,整體以輕鬆俏麗的概念為出發點,並綴以異國圖騰的髮飾,打造出時尚的活潑氣息。




最後,是以異國圖騰紗質上衣做為整體造型的重點,搭配白色短褲,拉長整體的比例;在這套穿搭中,以低調的打扮X亮色系的運動鞋,打造出輕鬆休閒的外出穿搭。


穿搭小筆記
第一套
黃色蕾絲套裝: 東區精品店Annie
包包: Dior
穿搭小筆記
第二套
藍黑色蕾橫條上衣 & 荷葉短裙: ASOS
包包: Dior
穿搭小筆記
第三套
異國圖騰上衣: 天母精品店
白色短褲: Abercrombie & Fitch
包包: MCM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