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楊喵喵的小衣櫥】女孩們的夢幻逸品 ~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開箱文來囉

不知大家有沒有趁著周末連假出去走走啊?? 天氣難得晴朗,喵喵我也不敢懈怠,趕緊多拍幾張照,生出本周穿搭啦XD
話說Christian Louboutin這個品牌之所以這麼夯,除了它是好萊塢女星紅毯最愛,更是時髦女人的夢幻鞋履,為了取得這個時髦女人的名號 (超級虛榮~),喵喵當然也要購入一雙……
原本只是虛榮心作祟,沒想到一穿就愛上了,它的高跟鞋真是出乎意料的穩,或許是它的細條弧度,全部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儘管有些鞋子跟高得嚇人,還是讓很多人趨之若鶩,所以在此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囉^^

先放上幾張名人照,讓大家知道這雙有多熱門啦!!!!!!




再來看看我的愛鞋~
令人血脈噴張的大紅鞋底,美得令人屏息,感覺一穿上就是超模了,瞬間走路都有風 (~~~)


穿搭部分:
第一套來搭搭上個月購入的白色洞洞洋裝,澎澎及膝下擺搭配這雙性感高跟鞋,非常合拍,整體以清爽的黑白為主題,手拿Dior經典款黑色菱格包,渾身散發出優雅與個性。








除了裙裝,黑色連身褲裝的搭配也能成為一種絕佳的look;黑紅自古至今都是最絕妙的組合,以此概念為出發點,手拿紅色長夾並搭配水鑽領飾內搭,打造出都會女性的精明幹練。




最後,是走輕鬆自在做為整體造型的重點,白色襯衫材質短上衣搭配高腰條紋短褲,拉長整體的比例;同時綴以誇張的項鍊與手環,是炎炎夏日中最舒服的的外出穿搭。





穿搭小筆記
第一套
白色洞洞洋裝: 天母精品店Ida
包包: Dior
第二套
黑色連身褲: Twin Set
長夾:Chanel
第三套
白色短版上衣 & 橫條短褲: Zara
項鍊: Disney Couture
手鍊: Swarovski & Vita Fede
墨鏡: Miu miu
包包: Dior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