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中正] 讓人沉醉在木質簡單裝潢跟咖啡香中的好所在-沐樂咖啡


好多台北的咖啡廳現在都不提供插座,或是需要充電的話要額外付費,這天想要找杯好咖啡好去處,悠閒地上網用電腦查點資料,於是就搜尋到這間大家都推薦,提供很多插座,免費WIFI還不收服務費,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咖啡廳- 沐樂咖啡。

據說之所以命名為沐樂,是想要給客人舒適開心的感受,提供了木質元素()跟水族箱(),所在地點超級方便,從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出來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到了,外頭有半開放式的吸菸區座椅,腳踏車當裝飾,點綴著一些植栽,感覺舒服而自在。



室內簡單溫馨而純淨的木質裝潢,開放式的廚房大家井然有序的做事程序,不慌不忙,服務人員都面帶著笑容在店內走動著。吧檯有高腳椅,其他座位稍嫌擁擠,就是一不小心會聽到隔壁桌講祕密的感覺,後方有一大桌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那大聊天,和諧的黃光搭上有點仿舊又摩登的桌椅燈具,整體感覺讓人很喜歡,於是能悠閒在這敲打鍵盤嚕。




忘記名字的三明治,雖然份量不大,但吃得出裡面蔬菜的鮮脆,沙拉醬不過鹹不過酸,搭配得很剛好,鬆軟麵包起司配上厚切煙燻肉片,張開大口垂直咬下,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已感到滿足。巧克力盛宴鬆餅也不讓人失望,巧克力冰淇淋香濃帶苦味,布朗尼的甜而不膩,加上鮮奶味很香醇的鬆餅,每個主角配角盡忠職守,為了一起演出精湛的戲碼,果真好吃呀!



沐樂咖啡最有名的黑糖拿鐵,因為這天天氣很熱,所以被我錯過了,點上一杯冰拿鐵,也很不錯唷!這兒的黑糖拿鐵有全台北最厲害之稱,有機會再去品嘗吧。



沐樂咖啡 ML Cafe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7
電話:02-235872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