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台北/松山] 風格多樣,環境寬敞的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下班後來到悠閒的富錦街,好多店家因為憂鬱週一都休息,不小心闖進這間日光大道,才發現這個倡導有機食材,食物原味的餐廳,可是到處都有分店呢!之前已經造訪過天母跟新生店,這次來到富錦店簡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一走進來才發現室內空間如此寬廣而開闊,每區都有想不到的風格,集鄉村風,工業風,現代後現代,復古風格於一身,連廁所的入口都極具創意,內部更是超有特色(有照片喲!)









由於已是容易發胖的晚上,只能點上一大碗的燻鮭凱撒沙拉,配上無咖啡因能幫助睡眠的熱呼呼焦糖牛奶,滿足我不斷咕嚕咕嚕的肚子,這兒也適合待著靜靜看書,或是三五好友來著無拘束地聊天,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木桌,應該可以開盛大的家庭會議或同學聚會吧!


對了,這間日光大道好似不像其他店可以外帶好吃的麵包唷!若有需要,附近的民生店可以購買,耶。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
電話: 02-276762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