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北投]多種用餐方式選擇,日式料理加超新鮮鍋物- 春天廚房 Spring Kitchen




這間春天廚房一直放在「上班日期間,但想要慰勞自己」的餐廳名單內。
從上引水產引起一陣旋風後,就多了很多這種提供海鮮立吞區,也有一般鍋物用餐座位,擁有不同用餐方式的餐廳崛起,這間餐廳主要提供兩種風格的餐點,多種選擇的日式丼飯或是涮涮鍋,不過不外乎圍繞著新鮮的魚蝦海鮮。當然也有提供一些肉品的套餐選擇,同桌的朋友有人想要吃丼飯,有人想吃鍋都是可以的唷!





這天我們都已丼飯為主,也都選擇了加價80元變套餐的形式,不得不說這樣的點餐方式,每個人吃完都非常飽,套餐會附上涼拌青菜,鮮魚湯跟茶碗蒸。涼拌青菜,青菜很嫩上面有滿滿的柴魚片,味道很好;鮮魚湯看照片就知道,根本不像一碗單點只要30元的湯,不是魚片是一塊塊還蠻大塊的鮮魚塊唷,我激賞。茶碗蒸有別於大家熟悉的茶碗蒸,口感很特別,味道極清淡,同事不太習慣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很喜歡,長大後真的很愛這種清淡口感。





炙燒海鮮丼跟干貝甜蝦丼份量都很驚人,每片生魚片都好新鮮好好吃,附上的哇莎米應該是手工現磨的,因為不管事顏色或是口味都很天然而且嗆辣但不刺激,擠上一些小金桔汁,更襯托出這些海味的可口。炙燒口味的魚片們片片入口即化,干貝很大一顆,很想一口吞進去,卻捨不得地分成兩三小口分食,差點被遺忘的玉子燒也很用心,微甜滑嫩,我覺得師傅非常地厲害啊。


也有同事是單點壽喜燒豬肉丼,加上一些自選的生魚片,這樣的點餐方式很客製化,完全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過濾自己不愛吃的海鮮。



要離開餐廳的時候,偷看到隔壁桌客人的雙人波士頓小龍蝦涮涮鍋,感覺用料超級誇張的耶,吃過的人快來跟我說好吃不好吃呀,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春天廚房Spring Kitchen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68
電話: 02-289293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