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楊喵喵的小衣櫥】條紋是楊喵喵衣櫥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啊

話說條紋一直是喵喵心目中好搭、時尚的代名詞,穿起來又顯瘦,不難發現,在喵喵穿搭中常會看到條紋的蹤影,無論是co-ords, 條紋上衣、短褲抑或是條紋高跟鞋,都是喵喵最喜歡拿來搭配的夥伴,實在很建議大家購入一件的啊啊啊^^
歐美明星也是條紋的穿搭愛好者,像是超殺女Chloe Moretz粗條紋洋裝的裝扮讓她在甜美中多了一份氣質,並搭配細條紋的高跟鞋,相互呼應,讓穿搭更有整體感。

Victoria Beckham 的多色條紋co-ords 是由短上衣與今年最火紅的寬褲組成,不知道怎麼將寬褲的穿的時尚的朋友們,可以直接穿一整套,簡單又有型啊!!!


可以發現,無論是襯衫、風衣或是上衣,只要條紋一上身,時尚感立現,是喵喵強烈建議入手的單品啊^^


在此喵喵就分享一些值得入手的條紋單品給大家參考喔!!
1.   Tibi V Neck Tie Top (直接點)
前面綁結的條紋上衣讓平凡的背心增添了設計感,四季都適合穿,無袖的設計可讓我們在冬天搭上合身風衣或皮衣,帥氣有型。



率性條紋的披肩只要裡面搭一件簡單的素面T shirt,與緊身皮長褲(最佳),輕鬆完成時尚穿搭。想要走女人風的人也可像照片一樣搭上洋裝或短裙喔~



3.   Roseanna Mystic Dress (直接點)
橫條蕾絲one piece洋裝一直是喵喵的最愛,出門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one piece絕對是懶人的首選,一件套上去,搭上短靴即可帥氣,若搭上高跟鞋,氣質與時尚立馬上身啊^^



這款短外套絕對是喜愛甜美風格的首選啊,一件平凡無奇的黑色洋裝一搭上荷葉橫條短外套即可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感覺喔。



5.   Designers Remix Moisel Dress (直接點)
再來一件one piece,這件就屬比較氣質款,上班搭上高跟鞋,下班後換上靴子就是參加飯局穿搭喔。



One piece連發!!! 橫條紋搭配異國風的圖騰,讓整件洋裝不無聊,也正因為這個異國圖騰,這件one piece也可以搭上流蘇靴營造出波西米亞風!!


下半身條紋系列也是不可或缺的,這件MMM不對襯窄裙延續了今年流行的及膝窄裙風格,並增加了一點趣味元素,上衣可搭配素面T-shirt,俏麗風格完全展現。




澎澎及膝裙可說是今年火紅的單品之一,配上條紋的花案,更增添年輕的風貌;身材好的朋友可搭上同款條文的短上衣露出小蠻腰;保守的人可以搭上素面上衣,把衣服扎進去並搭上誇張的頸飾又是另一種最hit的打扮喔!!



即將進入冬天,舒適有型的厚T也是絕佳的搭配聖品,無論是boyfriend jeans 或是搭上素面、條紋窄裙,都可呈現不一樣的風情呢。



本周喵喵就用周年慶新入荷條紋上衣做出完美ending~ 這件黑綠條紋絲質上衣前後條紋pattern是不一樣的喔,前面是橫向條紋,後面是直向的,這種設計可以防止大面積橫條紋所產生的膨脹感,也是喵喵購入的主因;此外,背後百褶的設計在普通的上衣中更增添了趣味!!!因為上半身的設計較多,所以喵喵就以簡單的白短褲搭配,讓視覺平衡一些;若在微涼的天氣中,可搭上緊身皮長褲呈現帥氣的感覺;或是搭上先前介紹的澎澎長裙與高跟鞋,就是另一種氣質爆表的風格喔。




穿搭小筆記
上衣: STEPHANE DOU CHANGLEE YUGIN
短褲: A&F
老鼠平底鞋: Marc by Marc Jacob
包包: Celine Trapeze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