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拉醬爆健康專題] 搜鏡王 UV420 抗藍光眼鏡 & 讓眼睛水亮的蝦紅素

這篇算是保護眼睛,鞏固牙齒系列的健康文章。

現代人天天不是電腦就是手機,好吧還有Pad,對眼睛的傷害何其大啊,算算我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時間大概都需要受到這些大小螢幕的苦毒,本來上班前我雖然愛看一些美劇或是逛PTT (這篇完全持續地在透漏年紀!),但是當時都沒有近視耶,直到上工後沒多久,近視竟然才纏上我。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尤其是上班女郎們,每天戴著隱形眼鏡,開工幾天後隱形眼鏡竟然戴不進去,整個眼睛又乾又澀,有時候甚至還會流目油。剛好上周收到了新玩意兒- 厲害的抗藍光眼鏡,加上我本身很愛內外兼顧,順便介紹我平常有在保養食用的紅藻精華(蝦紅素),這陣子這樣保養下來,我覺得還蠻有差的。

UV420 濾藍光鏡片+復古鏡框
真的很適合我們天天盯著電腦螢幕跟猛滑手機的上班族,尤其是女孩兒。因為考量到女孩平常其實習慣戴隱形眼鏡,甚至有變色放大效果的隱形鏡片,所以特別貼心地提供了四種時尚的鏡框,大家可以依照喜好挑選。


我們大家長期這樣使用眼睛,潛在的危險可能都會浮現。例如常聽見的「 黃斑部病變 」,甚至會引起早發性白內障的狀況,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眼睛啊。




收到包裹後裡面有這些東西,有鏡片包裝袋子,保證卡,拭鏡布以及一個簡約可折疊的輕巧眼鏡盒,UV420 濾藍光鏡片有效阻隔藍光率達30%,更提供完美的抗UV功能,雙面UV吸收阻隔率高達99.9%以上,有效的減緩因為紫外線與藍光所引起的炫光、乾眼、視力模糊、視網膜損傷、頭痛以及視覺細胞的老化。鏡架則使用高彈性記憶樹脂搭配金屬材質的複合式設計,創造復古文青氣息。


這張是SO! Shining,鏡架直接是全金屬感覺,質感不錯。





這兩張是戴SO!SO,都很舒服~




戴了幾天後好像覺得看東西眼睛沒那麼緊,而且也不會有色偏的感覺,而且鏡架也太輕巧了,所以不會有卡鼻樑或是耳朵痛的狀況產生,截至目前為止覺得相當滿意,重點是我覺得CP值超高的啦,大廠鏡片跟有質感的鏡框,這樣不到兩千元就可以帶回家,實在很推薦大家購入,健康無價啦。

紅藻精華(含蝦紅素)
研究發現蝦紅素目前發現屬一屬二的強抗氧化劑,有人稱之為「維生素X」或「超級維生素」,清除自由基的能力為β-胡蘿蔔素的10倍、葉黃素(Lutein)200倍、維生素E550倍。研究還發現蝦紅素同時具有脂溶性和水溶性環境下的生理活性,能通過血腦障壁(Blood Brain Barrier),帶給腦部和中樞神經系統抗氧化的益處。反正就是超厲害就對了,講太專業就不像我本人的文章了。



總之是一種非常好的抗氧化物,幫助擁有健康、明亮的視野,維持眼睛健康。 而且蝦紅素好像有吃的陽傘的稱號,覺得有點驚人,吃了幾周下來,我沒有天天吃啦因為有點昂貴,但是眼睛疲勞的感覺有改善不少呢,眼神都水亮亮的。



真心推薦,健康系列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