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松山] 屹立不搖的韓國味的台式料理餐廳 - 青島水餃

這算是屹立不搖的老字號店家了,位在民生社區最有味道的這條富錦街上,傳統大大的招牌,寫著青島水餃四個大字,走進一看客人非常地多,還不到晚上六點裡面竟然是客滿的!



菜單選擇不少,有提供韓國跟台式料理,難怪我上網查詢的時候看這裡的分類是韓國餐廳,當時還感到疑惑呢!店內感覺很有歷史,旁邊小菜區可以自行取用,每種小菜都是30元,非常實惠,蠻多人都是一盤接著一盤拿。




小菜我拿了兩種青菜跟豬耳朵,店家還幫我把豬耳朵拿進去廚房燙了一下,這樣熱熱的滷味好好吃唷!


招牌必點菜色是山東燒雞,身為愛吃美食的我,一上桌就馬上來品嘗,果真驚艷~雞肉非常地嫩,但是上面灑上的蒜蓉醬汁實在有點太鹹,小小一盤竟然沒吃完,不過雞肉真的處理得非常好,不愧是鎮店之寶。


另外的鎮店之寶則是水餃,皮薄餡兒多,裡面豬肉青菜還有滿滿的湯汁,一咬下去香氣都在嘴裡爆開,算是很好吃的水餃;看到其他桌都有點上一個小火鍋,便想嘗嘗辣豆腐鍋,超級夠勁,鍋裡也是滿滿的料,店員看到我吃到嘴巴都紅了起來,急忙說這真的是道地韓國口味的啊,我相信啊。



離去的時候,也蠻多人去外帶回家吃的,一個有歷史不靠裝潢取勝的店家,必定有其強人之處,聽說炒碼辣湯麵跟什錦炒飯表現也是很威猛,下次可以試試看。
  
青島水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23

電話: 02-276307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