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條紋風第二彈 !!!

上週介紹了條紋穿搭後欲罷不能,這禮拜就來個條紋風第二彈,撰文用心程度不減喔,希望大家不會看膩@@
不免俗的,再來放上幾張歐美明星的條紋穿搭作為開胃菜吧!!!
Sienna Miller 的全身條紋穿搭是我看過最高超的搭配方式,視覺上絲毫不突兀,反而更凸顯出高雅的氣質,搭配一抹紅唇與俏麗金色短髮,為整體多了一份熟女的迷人韻味。


美國上流名媛Olivia Palermo的穿著一直是我推崇的目標,無論是在怎麼不合理的服飾單品在她的搭配下都變得理所當然了,想單然爾在我這個最愛的條紋穿搭怎可以少了這位女王呢^^圓點、條紋、格子褲搭配,依照我過去的想法,整個搭起來應該會眼花撩亂,但其實不然,意外的合拍,是值得學習的高超搭配啊!!!


美國名模Kendall Jenner (說是Kim Kardashian的妹妹大家可能比較懂^^我是這樣啦~)利用短版黑白橫條上衣搭配白色寬褲,頭頂上的紅色寬帽讓整體有種華龍點睛之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搭配呢 (筆記!!筆記!!)


俄羅斯知名時尚部落客Miroslava Duma是矮個子女性穿搭的時尚指標,雖只有155公分的身高,好的身材比例與獨到的時尚品味讓他在時尚圈中迅速崛起,並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利用超短褲搭配藍白橫條上衣,外面披上Chanel毛尼外套,讓整體更有分量感,胸前搭配Chanel斜背小包,更顯俏麗的風格。


英國超模Kate Moss在皮褲上搭配與Miroslava Duma同款的上衣,外面套上皮草外套與高跟短靴,營造出與Miroslava Duma截然不同的風格,更凸顯Kate Moss冷酷的傲骨。


本周喵喵就用兩套條紋穿搭來做為條紋的介紹做結吧~(下周應該不會再用同一主題了吧~我想)
第一套利用藍白橫條上衣搭配深藍及膝裙,為避免整體太過沉悶,喵喵搭上了紅色鉚釘高跟鞋,並用烈火紅唇相呼應(主要是因為喵喵媽說身上的顏色不能只出現一次,所以就塗了個大紅口紅啦^^) 讓整體的色彩更豐富些。同時我選擇了斜背小包,在成熟的穿搭中多一點俏麗的元素(因為很怕被說老氣~哈哈)






穿搭小筆記
上衣: Language
藍色及膝裙: 網購
紅色鉚釘高跟鞋: Miu Miu
包包: Chanel WOC
第二套走休閒路線,運用條紋寬鬆襯衫搭配窄版牛仔短裙,為凸顯青春洋溢,腳踩Nike運動鞋,是個適合踏青的穿搭喔~



穿搭小筆記
上衣: UTERQUE
淺藍色牛仔裙: Zipia
花朵運動鞋: Nike
包包: Chanel WOC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