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在灰暗的秋冬來點熱情的紅色吧~

上週末無意間看到喵喵媽桌上的名牌誌,封面昆凌的紅唇搭配碎花襯衫洋裝在冷冷的冬天中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與深沉煙燻的雙眼形成衝突的美感,著實令我非常著迷;於是本周喵喵遂以此為靈感再度介紹冬日的一抹紅吧~~



Amanda Seyfried 的勃根地紅是今年秋冬最In的顏色,搭配蓬鬆凌亂的金髮給人一種慵懶的性感。


Gossip Girl中一炮而紅的Leighton Meester利用亮色系的紅唇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無疑是上流千金風的一貫搭配啊。


不難發現,美國平民小天后Taylor Swift最喜歡以紅唇搭配她那魅惑的雙眼,兩者相互輝映更增添了她迷人的氣質。


美國知名歌手Rihanna英雄所見略同的擦上勃根地紅唇,並搭配一貫的俏麗短髮,率性有個性也是我覺得最美的紅唇典範~


本周喵喵就以異國風洋裝搭配紅唇為此篇做完美的ending
小蓋袖異國風洋裝搭上紅唇意外的合拍,搭配黑色平底鞋中和過於成熟的裝扮。另外喵喵搭上了串珠耳環,走路搖曳的感覺很適合飄逸的長髮喔。







穿搭小筆記
印花洋裝: 天母精品店
平底鞋: Chanel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