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冷熱交替怎麼穿~

上個周末活生生又是個28度高溫的大熱天,讓早早已經把冬裝拿出來standby的喵喵備感困擾@@ 而且現在天氣真的超級怪的啊,早晚像冬天,中午又熱的嚇死人,超級難穿衣服的啦。
為了不怕受寒,本周喵喵就以率性的boyfriend jeans 來抵抗變幻莫測的天候吧。
T外搭連帽外套與皮衣的洋蔥式穿法正是這種天氣的最佳穿搭,搭配刷破款boyfriend jeans呈現出一派輕鬆的街頭風格。


天氣到了正中午轉熱後,就可以脫下外套,運用白T來做搭配喔!!!


下午轉涼卻沒有很冷,就可以外搭一件西裝外套與高跟鞋,雖然隨興卻又不失正式的感覺。



或是可以follow這些街頭名人的穿搭,無論是外搭皮衣、搭配襯衫、或是Jumper/Sweatshirts,無疑將boyfirend jeans搭配的超級時尚呢。




喵喵利用灰色毛尼短上衣與boyfriend jeans做搭配,為呈現街頭率性的風格,手拿漆皮大包,這樣的穿搭在周六的微涼天氣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穿搭小筆記
灰色毛尼上衣: 天母精品店
Boyfriend Jeans: Rodeo Crowns
牛津鞋: Cole Haan
灰色漆皮大包: Chanel
週日變的更熱了,喵喵就用薄材質牛仔襯衫搭配黑色刷破長褲,刻意將前面的襯衫扎進褲頭,可以讓腿顯得修長;同時將頭髮扎起,讓整體更有幹練的感覺。








穿搭小筆記
牛仔襯衫: Massimo Dutti
Boyfriend Jeans: Paige
牛津鞋: Cole Haan
灰色漆皮大包: Chanel

感謝大家的參訪喔~~~請務必持續鎖定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