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給我流蘇其餘免談!!!!!

八月中了,雖然天氣一樣炎熱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品牌紛紛換季呢??
值得注意的是,本季設計的共通語言是流蘇啊,不僅僅是包包上有流蘇,甚至外套、上衣、裙子抑或是鞋子都可看到流蘇的蹤影 => 流蘇風又回歸啦!!
我們先來看看各個Fashion Icon怎麼駕馭這個時尚單品吧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利用黑色露肩上衣搭配同色系流蘇短裙,營造出搖曳的線條感,斜背紫色Chanel 2.55包,刻意將背帶放短,帶來一種輕鬆俏麗的感覺。
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利用麂皮流蘇中長裙搭配同款麂皮襯衫,利用深淺顏色的搭配營造出時尚的民俗風格;手拿牛皮流蘇包,無疑將流蘇發揮的淋漓盡致。

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則是將難駕馭的流蘇外套搭配得無懈可擊,無論麂皮材質或是皮外套,各種面料與誇張的設計在他的身上都變得理所當然。

所以說今年秋天要是沒有流蘇就落伍了啦^^ 大家一起跟著喵喵一起shake it shake it~先來點不誇張的流蘇包,搭配俏麗的洋裝,在保守的華人世界中也可以流蘇一夏





穿搭小筆記
無袖洋裝: ASOS
包包: Gucci
平底鞋: Zara
再來一款變本加厲版本,流蘇針織外套搭配同款肩背包,組出夏日輕便風情



穿搭小筆記
流蘇針織外套: Twin Set
T-shirt: vivienne westwood
短褲: 韓貨
包包: Gucci
涼鞋: Novii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