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 健康樂活的日式高質感咖啡廳- Kaya Kaya Cafe



這是一間無肉的輕食咖啡廳,去過回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間Kaya Kaya Café 是稻禾集團的咖啡廳,稻禾集團旗下有稻禾烏龍麵,穗科手打烏龍麵,一禾堂麵包等等,在同類型餐廳裡面都算是質感很好的餐廳。

清一色木質調的裝潢,開放式的吧檯跟廚房,沙發抱枕都是棉麻材質的,在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暖色調的室內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非常自在悠哉的感覺。





這天沒有用餐,送上完整的Menu讓大家參考一下,隔壁桌的烤蛋跟早午餐類的餐點看起來非常可口又健康。






今日吃了很特別無奶無蛋的生檸檬起司派,裡面嘗起來居然有山楂的味道,乍吃之下有點詭異的感覺,但是口感跟味道都跟以往吃的檸檬派或起司類蛋糕很不一樣,值得試試看。飲料部分,冷泡高山茶茶香很濃,但小小一杯價值不斐;一顆檸檬冬瓜蘇打是提供一整瓶Schweppes無糖蘇打汽水,搭配檸檬片跟冬瓜醬調配的果汁,可以喝兩大玻璃杯,很適合夏天夜晚的無酒精飲品。




我則是點了高纖蔬果汁(綠色),裡面有蘋果、鳳梨、檸檬(真是個充滿檸檬的夜晚)、芹菜跟黃瓜,喝起來味道很多變,其實沒有融合在一起卻也不會不搭啦,整個人很舒暢的感覺,坐在這個空間整個人放鬆,周圍人的說笑聲感覺很像音樂般傳頌著,推薦想要健康飲食又想要樂活感的朋友們。



Kaya Kaya Caf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6
電話: 02-877373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