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楊喵喵的小衣櫥】周末穿搭分享

炎炎夏日,是否大家都變得懶洋洋了呢?
喵喵我也不例外啦,有時只想要不思考就搞定每日的外出穿搭~~或許服裝設計師已經傾聽到我們的心聲,在最近這兩年出現了一種新的穿搭方式 – Co-Ords,運用同一種布料做成上衣與褲子,配對穿搭即可不費力的打造出都會時尚的氣質喔!!!
我們先來看看Taylor Swift 獨具個性的Co-Ords穿搭,無論褲裝或裙裝,都能呈現出獨特的俏麗與性感


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利用極短上衣搭配同款短褲,為讓整體更有份量,在下半身運用白色短襪搭上藍色高跟鞋,並搭配藍色手拿包,完成了一般人難駕馭的高超穿搭。


運動風也是Co-Ords穿搭中不可或缺的!!!!! Adidas推出的組合讓人在性感休閒中更增添了一份慵懶,是今年夏天值得嘗試的風格喔^^


在喵喵的blog中怎可獨漏花團錦簇的風格呢~~~ 潑墨感的Co-Ords搭配俏麗的短髮,展現精明幹練的夏日穿搭。


不難發現,今年的Co-Ords已進化成露腰的裝扮,在烈日當頭,增添了一絲清涼的氛圍~~~
本周喵喵也來嘗試一套兩截式Co-Ords穿搭
長褲版條紋Co-Ords,腰間可隨興綁上蝴蝶結展現腰身;褲子是今年流行的高腰寬褲,搭配短版上衣,與鐵灰色的斜背小包,呈現出率性不羈的風格





穿搭小筆記
條紋Co-Ords長褲版: TAKIYA SHOP
包包: Boy Chanel
手環: Hermes
平底鞋: 韓貨Novii

短褲版直條Co-Ords,領口的假領裝飾胸前與正面口袋的人物素描為樸素的衣服增添一點趣味,搭配今年曝光度極高的寬版涼鞋,呈現輕鬆的夏日風格。





穿搭小筆記
條紋Co-Ords短褲版: 天母精品店
手環: MIXXO
涼鞋: Charles & Keith

謝謝大家鎖定本周楊喵喵的小衣櫥,穿搭中有喜歡的也可以詢問割愛喔!!!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