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新北/中和] 位在圖書館對面的-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 deli


這間名為「圖書館對面」的咖啡廳,顧名思義就是坐落在國家圖書館(中和分館)的正前方,距離中和區的四號公園走去不到三分鐘的腳程,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也是馬上就可以抵達唷!



很喜歡有著落地窗的餐廳空間,讓人覺得自在又舒適,採光想當然一定非常好。店內有倚在窗邊的高腳椅區,可以在這讀書、沉思、甚至觀賞著來往的人潮;也有四人座很適合朋友談心的區域,店中央還有一個超級大的木頭桌子,可供多人聚會,感覺有精心設計過。







這天僅來稍作休息,點了兩杯飲品,氣泡飲跟黑糖咖啡表現都不差,發現價錢也不太貴。隔壁桌的早午餐感覺非常豐盛,份量不是很多的那種,但是擺盤配色跟香味都十足,小朋友都吃到笑瞇瞇的,非常開心。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親切的店員一邊招呼大家,一邊準備餐點,氣氛很不錯,離開後走往四號公園裏頭散步,當作運動消耗一下熱量嚕。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142
電話: 02-292300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