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中山] 無與倫比的帝王蟹腳,89活海鮮

沒有華麗的裝潢,不起眼的店面竟然藏有極新鮮的漁獲,看到活跳跳的巨大蟹蝦,還有非常夠味的熱炒菜,讓人客配上清涼的啤酒。





雙手都無法掌控的帝王蟹簡直一絕,原本以為在滿滿蔬菜熬煮的熱湯中燙熟已經夠鮮了,沒想到火烤出場的蟹腳們實在驚為天人,每隻肉都飽滿到不行,裡面的肉汁也沒浪費,烤的熟度真的是剛剛好兒。






50塊硬幣還大的干貝滾燙一下便可入口,軟嫩滑甜,吃兩顆才能滿足。熱炒菜也算是道道精彩,除了土雞肉老實說蠻普通,其他九層塔蛋,燙軟絲,薑絲大腸,還有蒜泥蚵仔,都好好吃喲,店家還貼心附上魯肉飯吃到飽,可惜我想多吃菜沒有嘗嘗味道。









哦~還有湯裡面的白菜,涮牛肉跟湯頭都不錯,餐後的葡萄也好好吃,但17個人吃了將近三萬五,好像有點昂貴喔!



89活海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9
電話: 02-25016167

沒有留言: